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不死哥</i>在2012-3-13 8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些应该不是子弾...是ZIPPO火石</div>
<br>好像么那么大的火石吧
<br>都是不错的东东 在上个帖子听楼主说随身都是E三个Z,佩服佩服
<br><font size="5">能有我穷吗?</font>
<br><font size="5">我平常都不敢活动,生怕运动量大了费饭!</font>
<br>那 个头老大的折刀 是什么 哪里有得卖
<br>
这个年收入是说纯说纯收入吗?纯收入的话我是负数。。。
晕,怎么混都是穷人了!
又见冷钢S26
<br>路过
顶一个。我也是穷人。比你还穷的人飘过。
<br>很不错的说,穷人顶上了~~~~
还有那个金的银的是什么来的????
别搞那么多刀
很穷的人来看看穷人的装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九臂麒麟</i>在2012-3-14 10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别搞那么多刀 </div>
<br>刀是男人喜欢的东西,一把价格不菲的好刀就如一块名表一样,给一个男人从内到外都增色不少,也代表了一个男人的品位,刀并不能看作只是一种凶器,瑞士军刀、ZIPPO火机、名表、名刀是每个男人都喜欢的,所以刀多不多,少不少,是由我决定的,不由任何人决定,包括POLICE,因为我只用于收藏把玩,没有危害社会,明白?
楼主够有米的了,好表,好刀,好棍,样样价格不菲.真正穷人飘过..,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