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看一看 发表于 2012-3-12 19:39

<br>EDC三个ZIPPO?!!
<br>好东西真不少

唐搏虎 发表于 2012-3-12 19:41

装备不错。我喜欢那个折刀和跳刀。~!

狙击手8060 发表于 2012-3-12 19:42

我不该来到这个世界……

小淡定 发表于 2012-3-12 19:45

&nbsp; 都送我&nbsp; - -&nbsp;&nbsp;&nbsp; 我给你地址

肖祝开 发表于 2012-3-12 19:45

年收入在8-15万之间<br/>这都还是穷人啊。。。

tzblq 发表于 2012-3-12 19:58

LZ比我富多了

老萨 发表于 2012-3-12 20:00

穷得没衣服穿的人:年收入在5千-1万之间&nbsp;&nbsp; 路过&nbsp;&nbsp; 没有那么多东西

70 发表于 2012-3-12 20:02

<br>E这样的刀子,很危险
<br>
<br>
<br>我说的危险是对于E他的人

炮轰四海 发表于 2012-3-12 20:10

好想要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8我为刀狂8 发表于 2012-3-12 20:20

<br>这还穷,从两把刀子就看的出来不是一般的富裕了

ch248866527 发表于 2012-3-12 20:21

来围观。。。

ichat 发表于 2012-3-12 20:25

好装备,支持一个!

海洋制单 发表于 2012-3-12 20:29

帮顶一个111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2-3-12 20:33

比俺强,俺没有单反,俺比你穷

liulangyun 发表于 2012-3-12 20:49

&nbsp;我是很穷的人,接近非常穷的人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穷人攒钱买装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