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都是道具,大多数都是自己做的
<br>做花瓶好看 ···以前就说啦
防身吧,也有收藏意义。呵呵
平时拿来练练,锻炼一下,对身体也好同时也满足了自己的爱好——格斗,拿来防身比用拳脚来的实在,而且对付手持武器的对付起来把握性更大。
其实还有点,我就是感觉比较方便携带,收缩后放裤兜里都可以。
<br>还有就是打人的话也是内伤,不会像刀子有那么明显的外伤
楼上的说法我同意!!用刀子的话,性质就不一样了!
<br>为了玩,喜好这个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速蒙面鸭</i>在2009-3-5 19:39:3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是纯YY的,看了杀破狼之后,就老是想买吴京那把小刀,但老是找不到,所以就打起了那根棍子的注意了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说句不好意思的话,我也是看了杀破狼后,但我没想买那把丑刀,直接就看上棍子了
<br>主要就是防身。。。。
<br>经常走夜道.身上不带点家伙心里没底也不安全。
<br>讲个真实的事
<br>有一哥们,转业回来 喜欢鼓弄刀 每次出门身上都带2把刀
<br>结果一次碰到抢劫的了,一个劫匪一把刀
<br>这哥们借口掏钱,掏出了2把刀 追了劫匪100多米!!!!!
<br>这是带家伙了,没带呢???
贼太多,防身用的
<br>玩具呗,成人玩具,成人玩的玩具们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iaoa</i>在2009-3-7 18:37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玩具呗,成人玩具,成人玩的玩具们</div>
<br>我还未成年的时候就开始玩棍子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iaoa</i>在2009-3-7 18:37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玩具呗,成人玩具,成人玩的玩具们</div>
<br>看你说的好象个按摩棒
呵呵,没事捶捶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