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是为了自卫
现在我已经中毒太深了
第四项占绝大多数,看来都是用于正途啊
主要是防身,现在贼太多了
以防身实用为主要用途
以YY为主,防身为辅,健身是一方面
<br>怕被狼吃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霞客</i>在2009-3-2 19:59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怕被狼吃了</div>
<br>你是女生还是同志,要不然狼吃你干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2 19:47:29的发言:</b><br/>以YY为主,防身为辅,健身是一方面 </div>
<br>这个用来YY好象不太合适吧,只能在家里YY,外面容易被JCSS给消灭了
<br>当然选择“防身,世道不好,带个家伙有安全”。
<br>
<br>肯定有人为了收藏,楼主应该再添加一个“收藏”选项。
玩棍子 yy总比玩刀好。。刀更不和谐,而且更吃米。。虽然刀子挺甩的
看来认为世道不好的人最多
<br>GAS做的太精致了,都有点舍不得用了。
还不算很精致,起码一般还有一点小瘕疵,可能是抛光太亮了,容易反映出瘕疵
有朋友推荐我哦买蚂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