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还真就没有为了打架买的
防身用,世道不好,歹徒都有装备的。
<br>
<br>世道真的很不好呢,大环境下
买来横扫江湖~
工作需要 但是我不是执法者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2-11 19:38:54的发言:</b><br/>工作需要 但是我不是执法者 </div>
<br>啥工作呀?保安?
我是用它来防身的~!
以前是防身,现在变成习惯了..
防身还是其次~还是喜欢这种玩具占了主导因素
有钱,没地花.
<br>顺便防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虾</i>在2009-2-11 18:56:26的发言:</b><br/>哈哈 还真就没有为了打架买的 </div>
<br>没准正打着呢,没空来看贴。
<br>主要就是带在身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2-11 19:38:54的发言:</b><br/>工作需要 但是我不是执法者 </div>
<br>黑社会的?
估计调查公司的
<br>除了防身,就是习惯这个东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