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为了玩玩 哈哈 我还没带着甩棍的时候发生过什么状况 带这火龙的时候到有 哈哈 啪啪效果就是好啊
爱好加防身用
纯属爱好,们什么目的
正当的理由是防身,而私下还是为了YY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2-13 10:39:06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还是用来防身的比较多啊。 </div>
<br>其实也没什么机会用来防身,除非故意找事
<br>以前听谁说过,这些东西只是成年人的玩具,同意啊
抓贼防身为主
摆在橱柜里看,闲来没事
防身吧,这个东西表演性又不强,咱们天天也不拍电影
<br>小弟夜班太多!这世道还是有个防身的家伙好些
<br>主要还是觉得好玩
本坛里至少有一个执法者阿
每天练练花式棍法也挺好玩的,呵呵,提高手腕的灵活性.
<br>LZ列的情况都有一些
<br>说干架用吧,显得暴力了
<br>收藏吧,不如买个金摆件来得夺目
<br>主要的还是第四个,平常没事顺道YY一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jzxht2002</i>在2009-2-23 13:05:37的发言:</b><br/>每天练练花式棍法也挺好玩的,呵呵,提高手腕的灵活性. </div>
<br>这倒是,不光可以提高手腕灵活,还可以锻炼腕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