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怎么练,现在也就能转个一圈.还不是很快
这两天也在练花棍,感觉手腕力量不足,但偶尔转转棍子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
经常摆弄,不知不觉就会长进不少
<br>因为刀刀管制啊 咱还是惹不起gcd
看来YY的比防身的多啊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24 8:13:12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YY的比防身的多啊。 </div>
<br>如果防身比YY多的话,那治安也太乱了吧
看来现在的世道真的不是很好啊,选防身的人真多
实际需要. 甩棍确实是很好的防身用品
买来留着观赏
治安不好,刀又危险,只有用甩棍了
为什么不能多选呢.......
只要是防身用的,但也有爱好收藏的习惯
<br>只是爱好,没有其他目的
工作需要 携带方便
其实我只是中毒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