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-2-3 00:4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神棍</i>在2009-2-3 0:25:1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看不下去了!!这也叫个锁!!
<br>我手上的3根蚂蚁26的!没一根像这样!!
<br>要是有一根是这样!我早就烦了!!
<br>现在看中的就是蚂蚁的质量!!</div>
<br>26的?三代?

神棍 发表于 2009-2-3 01:10

<br>也是!!就是3代的26
<br>以前特别爱23地!!现在用26的也没觉的长多少!呵呵
<br>还觉得很合适我!!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3 02:26

谢谢楼主&nbsp;&nbsp;&nbsp; 顶下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3 10:46

我用A04也试了下,没有解锁&nbsp;&nbsp;

金眼鹰 发表于 2009-2-3 19:39

<br>锁定是甩棍的灵魂(咋这么耳熟呢~~~~)
<br>
<br>这种属于花瓶.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2-7 00:56

事态关注中。。。。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2-7 17:22

<br>某些人似乎拿这个帖子说事来着,估计内部口径又要说楼主是官方人员的马甲。关于这点我来说几句话,我根本就不知道楼主是谁,楼主跑来这里说这个棍子和我们官方没有任何关系。话说难听点,你那棍子的底细我是一清二楚,如果有心要让你难堪我起码有10种方法,用不着发个这么不痛不痒的视频。但棍友们都知道我们蚂蚁团队的信条就是做好自己,从来不会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,所以这种事情我们根本就是不稀罕去做的。
<br>
<br>但话虽如此,我也完全没有任何义务去帮你处理这些售后问题。何况在我们杂谈从来没有招惹过你们的情况下,你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对我们的产品、人员进行无端污蔑攻击。就这样我难道还要那么好心帮你处理售后问题安抚顾客情绪?不好意思,我可不是耶稣。
<br>
<br>我这话是对谁说的,某些人看到后自然会明白,我重申一次,我们官方不想参与任何争端,但也不会平白无故受你们污蔑,请你们自重!

fz1018 发表于 2009-2-7 17:25

<br>
<br>杂牌做好了,也是名牌
<br>名牌做砸了,还不如杂牌
<br>所以,做好自己就是了
<br>顶一个

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9-2-7 17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3 10:46:05的发言:</b><br/>我用A04也试了下,没有解锁&nbsp;&nbsp;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拿刀剁了你丫的!!那要是解了锁,还TMD是A04吗?!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7 17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擦身而过</i>在2009-2-7 17:31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拿刀剁了你丫的!!那要是解了锁,还TMD是A04吗?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不要激动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7 21:57

<br>锁定不好可以涂些松香解决。

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-2-7 22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7 17:22:3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某些人似乎拿这个帖子说事来着,估计内部口径又要说楼主是官方人员的马甲。关于这点我来说几句话,我根本就不知道楼主是谁,楼主跑来这里说这个棍子和我们官方没有任何关系。话说难听点,你那棍子的底细我是一清二楚,如果有心要让你难堪我起码有10种方法,用不着发个这么不痛不痒的视频。但棍友们都知道我们蚂蚁团队的信条就是做好自己,从来不会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,所以这种事情我们根本就是不稀罕去做的。
<br>
<br>但话虽如此,我也完全没有任何义务去帮你处理这些售后问题。何况在我们杂谈从来没有招惹过你们的情况下,你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对我们的产品、人员进行无端污蔑攻击。就这样我难道还要那么好心帮你处理售后问题安抚顾客情绪?不好意思,我可不是耶稣。
<br>
<br>我这话是对谁说的,某些人看到后自然会明白,我重申一次,我们官方不想参与任何争端,但也不会平白无故受你们污蔑,请你们自重!
<br></div>
<br>
<br>同意!!!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7 23:15

很正常的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8 00:32

汗,这个有点太那个什么了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8 13:16

和我的860B差不多了,挺大劲甩出去,敲敲打打几下就有一节松了,还不一定是哪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关于《实战/SZ》甩棍.视屏已补+又更新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