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cke 发表于 2009-1-28 19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bxiaozhao</i>在2009-1-28 19:05:41的发言:</b><br/>就这个上传的VEDIO来说,貌似是SZ有点问题。还是把它弄清楚的好 </div>
<br>没啥问题,基本都这样
<br>
<br>我昨天特意试了,我的SZ甩棍,这样敲几下也能解锁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8 21:28

<br>哎, 我就对这个牌子没有什么好感,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一点??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8 21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8 21:28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哎, 我就对这个牌子没有什么好感,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解决一点??</div>
<br>你没什么好感恐怕也是看了甩棍论坛那个帖子的原因
<br>
<br>其实SZ的质量也还可以的,虽然锁定方面不是特别强,但也属于比较不错的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9 07:27

你说的是什么帖子啊? 在我朋友给我拿来玩之前, 我就不知道什么东西是甩棍?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1-29 11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8 21:33:4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没什么好感恐怕也是看了甩棍论坛那个帖子的原因
<br>
<br>其实SZ的质量也还可以的,虽然锁定方面不是特别强,但也属于比较不错的</div>
<br>所以就推荐用蚂蚁,,因为它比SZ要更强,,,呵呵

cbzsyz 发表于 2009-1-29 12:36

好像感觉没有什么大问题呢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9 23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oboedwin</i>在2009-1-29 11:30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所以就推荐用蚂蚁,,因为它比SZ要更强,,,呵呵</div>
<br>毕竟SZ属于便宜的,想省钱的也是可以考虑的

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-1-30 04:15

我还以为是要和ANT PK呢,晕。听说SZ是贴牌的喔。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30 12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g_chen1</i>在2009-1-30 4:15:05的发言:</b><br/>我还以为是要和ANT PK呢,晕。听说SZ是贴牌的喔。 </div>
<br>听说毕竟是听说,那帖子对甩棍有兴趣的都看过了
<br>
<br>但是否真实也是不好说的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1-31 01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30 12:01:5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听说毕竟是听说,那帖子对甩棍有兴趣的都看过了
<br>
<br>但是否真实也是不好说的</div>
<br>
<br>你还真是个谁都不招惹的人,呵呵。
<br>
<br>对棍友来说,不好说。对内行人来说,不能说。毕竟要是同行之间扯破了脸会不好做的,嗯,不能说

lubo 发表于 2009-1-31 02:12

没有SZ的棍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cbzsyz 发表于 2009-1-31 02:17

安全起见,还是买GAS比较安心~

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-1-31 02:21

&nbsp;第一个视频是SZ? 这样的锁定也太漏了吧···<br/>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1-31 16:48

所以还是买GAS保险&nbsp;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1-31 22:17

<br>相对来说,25寸比21寸和短的更加不抗解锁,而且150元的SZ做工还是不错的,锁定不是强项
<br>
<br>GAS21要245,进度脚步很稳,先18再21,不随便跨出25,否则锁定设计一个不到位很容易被爱好者们来个视频讨伐
<br>
<br>另外棍子对敲和地板震敲都是容易解锁的,因为硬物碰硬物是什么道理大家都明白,实用很少遇到的吧?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关于《实战/SZ》甩棍.视屏已补+又更新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