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7 18:04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说的声音脆是的确锁定了, 锁定之后, 砸砖姿势都能解锁这才是问题。。 根本不用垂直收, 随便砸两下就收了。 今天晚上拍视屏。。 </div>
<br>是很容易收啊
<br>
<br>我有时候用手都能收回去,不过要用寸劲,正常使劲按肯定是收不回去的
兄弟,言辞有些激烈,大家讨论问题,语言不能说的这么强硬,要宛转一点,呵呵,团结团结。是吧?兄弟
我哪里言语激烈了,正常叙述而已
<br>视频拍完了, 谁教我怎么上传啊??
<br>看FOX重版的测试视频,感觉也很牛啊,钢材应该不不错吧。
FOX重版挺不错的,我手里有一个
顶一下, 视屏补了, 大家看一下,
<br>那个女的是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快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<br>把她的照片,地址给我!!!!!!!!!!!!!!!!!!!!
<br>说话的声音好甜美,看样子应该是上大一了,呵呵,我们那时候军训,我是带队教官,
<br>这么容易就回去了啊
<br>
<br>我的SZ甩棍锁定虽然不如其他的紧,但也不至于这么容易就回去,一般敲打几下还是没事的
其实就楼主这个也没什么的,防身用一般不会解锁,人的身体可没有地面那么硬
<br>那个女的是我姐姐, 三十二岁拉。
这样有没有什么办法修修, 或者就这样? 这么收棍还更方便点。。。
<br>你可以去问问卖家嘛,实在不行换一个试试
SZ甩棍的锁定本来就属于一般的,不是特别紧
剛才我试了一下,敲几下貌似也能解锁,看来都差不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