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23:38

<br>你真另类,那就等着出长的吧
<br>
<br>有些身高185CM-190CM以上的还用着16寸和18寸的棍子呢,你这身高居然用那么长的
<br>
<br>其实你那身高标配就是21寸,想便于携带选18寸,但你个人有特殊爱好喜欢长的,别人就没必要管了

o2007182 发表于 2009-1-27 23:39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23:41

<br>正常来说的话
<br>
<br>170CM以下用16寸
<br>170CM-185CM用18寸或21寸
<br>185CM以上用21寸或25寸
<br>
<br>至于比25寸的再长的,那在美国是骑警用的,不骑东西用太长了

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-1-28 00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7 23:41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正常来说的话
<br>
<br>170CM以下用16寸
<br>170CM-185CM用18寸或21寸
<br>185CM以上用21寸或25寸
<br>
<br>至于比25寸的再长的,那在美国是骑警用的,不骑东西用太长了</div>
<br>最后一句建议兄弟改一下啊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8 00:03

你别想歪了行不行

fz1018 发表于 2009-1-28 09:35

<br>我手头的只有SZ 17'
<br>锁定正确后敲地砖可没有这么松散的声音
<br>
<br>回收方面倒是有点问题
<br>磨合之后也算正常了
<br>但亮镍的镀层耐磨性能确实不太高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1-28 12:59

看看视频,确实感觉这棍子有点毛病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1-28 14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7 23:41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正常来说的话
<br>
<br>170CM以下用16寸
<br>170CM-185CM用18寸或21寸
<br>185CM以上用21寸或25寸
<br>
<br>至于比25寸的再长的,那在美国是骑警用的,不骑东西用太长了</div>
<br>骑铁马可能会太短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8 14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oboedwin</i>在2009-1-28 14:18:4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骑铁马可能会太短</div>
<br>31的是骑警用的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1-28 15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8 14:39:3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31的是骑警用的</div>
<br>哪国的骑警?

fz1018 发表于 2009-1-28 15:23

<br>美国纽约不是有一支骑警(骑马)的,大概是他们用
<br>好像国内青岛还是哪里也有

qiteng 发表于 2009-1-28 15:49

sz到底是什么,没听说过

大虾 发表于 2009-1-28 17:03

只喜欢蚂蚁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8 17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oboedwin</i>在2009-1-28 15:07:4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哪国的骑警?</div>
<br>美国的

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-1-28 19:05

就这个上传的VEDIO来说,貌似是SZ有点问题。还是把它弄清楚的好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关于《实战/SZ》甩棍.视屏已补+又更新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