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7 21:20

蚂蚁的是不是特别优秀啊??   回头整一根试试。。  我这根是在朋友哪里要的, 不是买的, 要买也买蚂蚁啊。。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21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7 21:20:37的发言:</b><br/>蚂蚁的是不是特别优秀啊??&nbsp;&nbsp; 回头整一根试试。。&nbsp; 我这根是在朋友哪里要的, 不是买的, 要买也买蚂蚁啊。。 </div>
<br>嗯,GAS的锁定很不错的,我手里的GAS18那样敲不会解锁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7 21:27

会不会越敲越紧啊??&nbsp;&nbsp; 这个SZ锁定是太差了。

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-1-27 21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bxiaozhao</i>在2009-1-27 21:08:2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那个女的是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快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<br>把她的照片,地址给我!!!!!!!!!!!!!!!!!!!!
<br>说话的声音好甜美,看样子应该是上大一了,呵呵,我们那时候军训,我是带队教官,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dvbbs/images/emot/em270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21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7 21:27:29的发言:</b><br/>会不会越敲越紧啊??&nbsp;&nbsp; 这个SZ锁定是太差了。 </div>
<br>应该也不会啊,敲了应该没什么影响吧
<br>
<br>SZ的确实有点容易解锁
<br>
<br>我剛才试验,都没使劲,轻轻敲了木头凳子两三下,第二节就解开了,然后我用手寸劲往回一按,就全回去了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7 21:35

研究一下, 看看能不能有啥招能避免一点。。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1-27 21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7 21:20:37的发言:</b><br/>蚂蚁的是不是特别优秀啊??&nbsp;&nbsp; 回头整一根试试。。&nbsp; 我这根是在朋友哪里要的, 不是买的, 要买也买蚂蚁啊。。 </div>
<br>蚂蚁当然是完全心得过的~~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21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7 21:35:06的发言:</b><br/>研究一下, 看看能不能有啥招能避免一点。。 </div>
<br>你那是敲地面,我不是说了嘛,打人的话,应该不至于那么容易解锁的
<br>
<br>人的身体毕竟是没那么硬的,所以防身用应该也没啥问题的
<br>
<br>或者你就直接买个GAS18吧,更便于携带,锁定也超强,而且不会锁死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1-27 21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1-27 21:36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那是敲地面,我不是说了嘛,打人的话,应该不至于那么容易解锁的
<br>
<br>人的身体毕竟是没那么硬的,所以防身用应该也没啥问题的
<br>
<br>或者你就直接买个GAS18吧,更便于携带,锁定也超强,而且不会锁死</div>
<br>说的是啊,,我也推荐GAS18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7 22:02

<br>18会不会太短了啊。。 我 183CM
<br>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22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7 22:02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18会不会太短了啊。。 我 183CM
<br></div>
<br>那就买GAS21吧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7 23:02

<br>等23的GAS&nbsp; ...&nbsp; 太短了用不习惯。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-1-27 23:10

这么轻松的回收?哦,买噶的!~

focke 发表于 2009-1-27 23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gqiong0</i>在2009-1-27 23:02:5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等23的GAS&nbsp; ...&nbsp; 太短了用不习惯。 </div>
<br>你用过才知道,并不一定长了就用着舒服
<br>
<br>你的身高用GAS21足够了,太长了也不便于携带

wangqiong0 发表于 2009-1-27 23:35

<br>我现在这根好像是25的, 用着还很顺畅啊。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关于《实战/SZ》甩棍.视屏已补+又更新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