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cvbnm1 发表于 2009-8-1 20:29

GAS是适合拿来用的 ASP 其实就是价格和做工

一棍爆菊 发表于 2009-8-1 21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移动炸弹</i>在2009-8-1 19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米人多用枪,哈哈,前几天去钓鱼,一个渔民跟我说的。</div>
<br>&nbsp; 真正米到一定程度的 只用手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了&nbsp;&nbsp;

winthrop 发表于 2009-8-1 22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棍爆菊</i>在2009-8-1 21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&nbsp; 真正米到一定程度的 只用手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了&nbsp;&nbsp; </div>
<br>米到更高的层次&nbsp; 不用动嘴唇&nbsp; 用眼色就解决了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8-3 11:3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throp</i>在2009-8-1 22:01:00的发言:</b><br/><br>米到更高的层次&nbsp; 不用动嘴唇&nbsp; 用眼色就解决了</div><br>
这个米字是什么意思?

死鬼 发表于 2009-8-3 11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treetbike</i>在2009-8-3 11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米字是什么意思? </div>
<br>就是没的意思

快活王 发表于 2009-8-3 17:46

<br>美国的国情到中国就剥削啊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8-3 18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nxin</i>在2009-7-29 18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;/'我是一直没用过,都劝我别用,我也是最近才明白为什么那么贵,跟质量没一点关系......</div>
<br>贵得要命.................如果给JC收了心理就实在太爽了!

洪武 发表于 2009-8-3 21:1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神經病</i>在2009-8-3 18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贵得要命.................如果给JC收了心理就实在太爽了!</div>
<br>你考虑的更远,不过ASP 的价格可以买几条GAS的,这么算的话确实不划算。

移动炸弹 发表于 2009-8-3 22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8-3 21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考虑的更远,不过ASP 的价格可以买几条GAS的,这么算的话确实不划算。</div>
<br>任何棍子都有极限,ASP虽然牛,超过极限也一样玩完。这样拥有者得心疼死。
<br>有那钱还不如收几根不同款的GAS了,收藏兼防身,换着用。和ASP比起来用的舒心多。

天王 发表于 2009-8-3 22:46

没错..细节 还是细节...

发表于 2009-8-4 07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移动炸弹</i>在2009-8-3 22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任何棍子都有极限,ASP虽然牛,超过极限也一样玩完。这样拥有者得心疼死。
<br>有那钱还不如收几根不同款的GAS了,收藏兼防身,换着用。和ASP比起来用的舒心多。</div>
<br>毛主席说过:“节约闹革命!”

winthrop 发表于 2009-8-4 13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柳青青</i>在2009-8-4 7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毛主席说过:“节约闹革命!”</div>
<br>还说过呢&nbsp; “人有多大胆&nbsp; 地有多大产&nbsp; ”

drake 发表于 2009-8-4 17:49

我的ANT充满信心,不过还是需要完善细节。

winthrop 发表于 2009-8-4 20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09-8-4 17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的ANT充满信心,不过还是需要完善细节。 </div>
<br>相信蚂蚁会做到国内最强

洪武 发表于 2009-8-4 23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移动炸弹</i>在2009-8-3 22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任何棍子都有极限,ASP虽然牛,超过极限也一样玩完。这样拥有者得心疼死。
<br>有那钱还不如收几根不同款的GAS了,收藏兼防身,换着用。和ASP比起来用的舒心多。</div>
<br>就是这个道理,所以有那么多的钱不如买几根GAS或者ANT回来想玩那根都可以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;/'说说大家对ASP的一个误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