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hxu_orc</i>在2009-7-29 18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ASP价格在美国人眼中,就和我们眼中的地摊棍价格差不多</div>
<br>这话 太经典了
作为个人来讲,如果锁定棍子技术不是秘密的话,希望国产的蚂蚁越做越好!
太贵 买不起
说实话GAS除了没有ASP就单论棍子而言,除了没交关税之外什么都不少,品牌而言除了年头少和附加产品少之外什么都不少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7-30 21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说实话GAS除了没有ASP就单论棍子而言,除了没交关税之外什么都不少,品牌而言除了年头少和附加产品少之外什么都不少, </div>
<br>对头... 原因和买矿泉水一样 在外面的超市买1块RMB 在酒店 就是5块 甚至是10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柳青青</i>在2009-7-30 21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头... 原因和买矿泉水一样 在外面的超市买1块RMB 在酒店 就是5块 甚至是10快</div>
<br>现在10块也买不到了 上星级的里面普通水都是20起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throp</i>在2009-7-31 13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10块也买不到了 上星级的里面普通水都是20起价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星级的 我只在大门前看过
<br>国产的精品当然要支持
<br>
<br>
<br>
ASP我倒是见过实物,没有想象中精细,外观比GAS工整一点,但是极为有限,内部倒是工整干净好多,螺口也相对平滑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狐步舞</i>在2009-7-31 15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ASP我倒是见过实物,没有想象中精细,外观比GAS工整一点,但是极为有限,内部倒是工整干净好多,螺口也相对平滑。 </div>
<br>我连GAS都没见过 别说ASP 了 哭会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柳青青</i>在2009-7-31 15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连GAS都没见过 别说ASP 了 哭会先</div>
<br>大侄女咋又哭了 momo先 话说老美的东西 从车到火箭 一般都是做工比较粗犷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throp</i>在2009-7-31 16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大侄女咋又哭了 momo先 话说老美的东西 从车到火箭 一般都是做工比较粗犷的 </div>
<br>ASP 咱是不奢望了 有机会多弄几瓶RY吧 比较适合我
言之有理 我的ASP联邦版在硬度方面让我有些失望 棍头全是小坑(我平时收棍的时候已经很注意了) 棍身涂层的耐久度也不是很理想 但不得不承认 在锁定和内壁防锈方面 ASP还是相当的出色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棍爆菊</i>在2009-7-31 22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言之有理 我的ASP联邦版在硬度方面让我有些失望 棍头全是小坑(我平时收棍的时候已经很注意了) 棍身涂层的耐久度也不是很理想 但不得不承认 在锁定和内壁防锈方面 ASP还是相当的出色 </div>
<br>;/'新手就直接玩上ASP了,哥们儿你经济条件不错哦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nxin</i>在2009-7-31 2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;/'新手就直接玩上ASP了,哥们儿你经济条件不错哦~~~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呵呵 本人从03年开始玩的刀和棍一类的战术装备 05年又涉足WG 应该不算很新的手吧? 只是最近刚到贵论坛注册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