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09-7-30 18:4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hxu_orc</i>在2009-7-29 18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ASP价格在美国人眼中,就和我们眼中的地摊棍价格差不多</div>
<br>这话 太经典了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7-30 19:06

作为个人来讲,如果锁定棍子技术不是秘密的话,希望国产的蚂蚁越做越好!

洗精瓶 发表于 2009-7-30 19:45

太贵&nbsp; 买不起&nbsp;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7-30 21:34

说实话GAS除了没有ASP就单论棍子而言,除了没交关税之外什么都不少,品牌而言除了年头少和附加产品少之外什么都不少,

发表于 2009-7-30 21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7-30 21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说实话GAS除了没有ASP就单论棍子而言,除了没交关税之外什么都不少,品牌而言除了年头少和附加产品少之外什么都不少, </div>
<br>对头...&nbsp; 原因和买矿泉水一样 在外面的超市买1块RMB&nbsp; 在酒店 就是5块 甚至是10快

winthrop 发表于 2009-7-31 13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柳青青</i>在2009-7-30 21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头...&nbsp; 原因和买矿泉水一样 在外面的超市买1块RMB&nbsp; 在酒店 就是5块 甚至是10快</div>
<br>现在10块也买不到了&nbsp;&nbsp; 上星级的里面普通水都是20起价

发表于 2009-7-31 13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throp</i>在2009-7-31 13:0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10块也买不到了&nbsp;&nbsp; 上星级的里面普通水都是20起价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星级的 我只在大门前看过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7-31 13:40

<br>国产的精品当然要支持
<br>
<br>
<br>

狐步舞 发表于 2009-7-31 15:10

ASP我倒是见过实物,没有想象中精细,外观比GAS工整一点,但是极为有限,内部倒是工整干净好多,螺口也相对平滑。

发表于 2009-7-31 15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狐步舞</i>在2009-7-31 15:10:00的发言:</b><br/>ASP我倒是见过实物,没有想象中精细,外观比GAS工整一点,但是极为有限,内部倒是工整干净好多,螺口也相对平滑。 </div>
<br>我连GAS都没见过 别说ASP&nbsp;了&nbsp;&nbsp;&nbsp; 哭会先

winthrop 发表于 2009-7-31 16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柳青青</i>在2009-7-31 15:1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连GAS都没见过 别说ASP&nbsp;了&nbsp;&nbsp;&nbsp; 哭会先</div>
<br>大侄女咋又哭了&nbsp; momo先&nbsp;&nbsp; 话说老美的东西&nbsp; 从车到火箭&nbsp; 一般都是做工比较粗犷的&nbsp;

发表于 2009-7-31 16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throp</i>在2009-7-31 16:0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大侄女咋又哭了&nbsp; momo先&nbsp;&nbsp; 话说老美的东西&nbsp; 从车到火箭&nbsp; 一般都是做工比较粗犷的&nbsp; </div>
<br>ASP&nbsp; 咱是不奢望了&nbsp;&nbsp; 有机会多弄几瓶RY吧&nbsp; 比较适合我

一棍爆菊 发表于 2009-7-31 22:26

言之有理 我的ASP联邦版在硬度方面让我有些失望&nbsp; 棍头全是小坑(我平时收棍的时候已经很注意了)&nbsp; 棍身涂层的耐久度也不是很理想&nbsp;&nbsp; 但不得不承认&nbsp; 在锁定和内壁防锈方面 ASP还是相当的出色

jinxin 发表于 2009-7-31 22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棍爆菊</i>在2009-7-31 22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言之有理 我的ASP联邦版在硬度方面让我有些失望&nbsp; 棍头全是小坑(我平时收棍的时候已经很注意了)&nbsp; 棍身涂层的耐久度也不是很理想&nbsp;&nbsp; 但不得不承认&nbsp; 在锁定和内壁防锈方面 ASP还是相当的出色 </div>
<br>;/'新手就直接玩上ASP了,哥们儿你经济条件不错哦~~~

一棍爆菊 发表于 2009-7-31 22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nxin</i>在2009-7-31 22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;/'新手就直接玩上ASP了,哥们儿你经济条件不错哦~~~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呵呵&nbsp; 本人从03年开始玩的刀和棍一类的战术装备&nbsp; 05年又涉足WG&nbsp;&nbsp;应该不算很新的手吧? 只是最近刚到贵论坛注册而已&nbsp; &nbsp;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;/'说说大家对ASP的一个误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