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棍爆菊</i>在2009-7-31 2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 本人从03年开始玩的刀和棍一类的战术装备 05年又涉足WG 应该不算很新的手吧? 只是最近刚到贵论坛注册而已 </div>
<br>恩 从你的ID就能看出决不是潮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棍爆菊</i>在2009-7-31 22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 本人从03年开始玩的刀和棍一类的战术装备 05年又涉足WG 应该不算很新的手吧? 只是最近刚到贵论坛注册而已 </div>
<br>;/'额,当我没说...
恩 我是著名爆菊手。。。。。爆菊手爱德华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棍爆菊</i>在2009-7-31 22:43:00的发言:</b><br/>恩 我是著名爆菊手。。。。。爆菊手爱德华 </div>
<br>关公门前耍大刀 呼叫春哥 阿肛门
<br>我是跟曾哥混的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棍爆菊</i>在2009-7-31 22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是跟曾哥混的。。。。。</div>
<br>信春哥 得永生 信曾哥 不挂科
估计在美国材料和人工的成本也比国内高不少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8-1 11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估计在美国材料和人工的成本也比国内高不少的。 </div>
<br>不会太多 主要是关税和运费 和品牌值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柳青青</i>在2009-8-1 11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会太多 主要是关税和运费 和品牌值</div>
<br>恩 关税>>>运费>>其他
<br>国产GAS在手
<br>一切无敌拥有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rock7337</i>在2009-8-1 14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国产GAS在手
<br>一切无敌拥有!</div>
<br>晕 没这么夸张吧 给有意见的人看到不好
<br>品质好是都知道的,问题是性价比合不合适。就好像汽车一样。进口的要加关税,合资的要加商标使用费。价格折合到产品本质上还有很多剩余,这些钱都流给中间环节的。国产东西就省了这些步骤和费用。
<br>ASP不管怎么说还是比较贵,除了发烧友收藏一支,我想日常EDC不会有太多人舍得用吧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移动炸弹</i>在2009-8-1 18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品质好是都知道的,问题是性价比合不合适。就好像汽车一样。进口的要加关税,合资的要加商标使用费。价格折合到产品本质上还有很多剩余,这些钱都流给中间环节的。国产东西就省了这些步骤和费用。
<br>ASP不管怎么说还是比较贵,除了发烧友收藏一支,我想日常EDC不会有太多人舍得用吧。</div>
<br>一棍下去 几十快啊 不是米人用不起啊....最好是从国外带回家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柳青青</i>在2009-8-1 18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棍下去 几十快啊 不是米人用不起啊....最好是从国外带回家....</div>
<br>米人多用枪,哈哈,前几天去钓鱼,一个渔民跟我说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移动炸弹</i>在2009-8-1 19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米人多用枪,哈哈,前几天去钓鱼,一个渔民跟我说的。</div>
<br>这渔民很明白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