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得好 GAS就是中国的ASP
ASP确实不适合中国的消费能力,性价比不高不说,性能上怕是也没有神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诗酒</i>在2009-7-29 18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LZ用过ASP吗?很期待用过的兄弟来个横向测评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;/'这个我没用过,不过白龙兄弟用过,是他给我介绍的,他说ASP和GAS没什么区别,就是价钱的区别,还有就是说买ASP的话海军版的能好点,防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nxin</i>在2009-7-29 21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;/'这个我没用过,不过白龙兄弟用过,是他给我介绍的,他说ASP和GAS没什么区别,就是价钱的区别,还有就是说买ASP的话海军版的能好点,防锈</div>
<br>明白了,谢谢!
哈哈 当值就是支持国产啦
说的不错<br/>gas做到现在这样子真的不容易<br/>
国内 和国外棍子的消费比不一样啊
<br>买了ASP 你舍不的操~~~~~~~~买了ANT 很耐操 买了GAS 游侠说了操坏了算他的
说得好,分析的有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白龙</i>在2009-7-29 22:0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买了ASP 你舍不的操~~~~~~~~买了ANT 很耐操 买了GAS 游侠说了操坏了算他的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;/'这话说的太赞了!!!顶,强烈的顶!!!
加快GAS制作工艺提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九头猎鹰</i>在2009-7-29 22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加快GAS制作工艺提高 </div>
<br>;/'等吧~~精品总是留在压轴出的~
等蚂蚁出了机械以后。。估计更牛X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rock7337</i>在2009-7-29 23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等蚂蚁出了机械以后。。估计更牛X! </div>
<br>;/'越是往后成本越高,要是咱们买家都有觉悟的话估计GAS应该会是个极品,但是价钱就得冲刀300
确实 我们现在应该把细节提上来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