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得挺好的!我现在也是只买适合自己的!只买对的不买贵的
借用一句棍友说的话:贵的不一定就好。换句话说便宜的不一定贵。就是这个道理,就怕人们被蒙了还不知道错在哪里
<br>买一把ASP还不如买几把GAS,蚂蚁在我心里占据好几年的位置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狼崽</i>在2009-7-30 8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买一把ASP还不如买几把GAS,蚂蚁在我心里占据好几年的位置了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还不够啊 蚂蚁在我心里已经占满了
<br>期待机械 ASP 出来好多年了 GAS 超过它也是应该的。现在就看机械的了
老e啊 asp的机械锁定棍子出来了 叫leverloc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</i>在2009-7-30 9:5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期待机械 ASP 出来好多年了 GAS 超过它也是应该的。现在就看机械的了</div>
<br>;/'谁能解释一下什么叫机械甩棍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7-29 19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没玩过觉得是自夸,玩过的觉得是实话</div>
<br>;/'我真的没玩过~~哈哈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nxin</i>在2009-7-30 10:4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;/'谁能解释一下什么叫机械甩棍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8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<font face="Verdana">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20862">https://www.mayi.sg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20862</a></font> 哥们应该多去新手区潜水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白龙</i>在2009-7-29 18:30:00的发言:</b><br/>买了GAS 没有错的 除非遇到了CAMLOCK 但是那个 好象是5000RMB吧 还是3000RMB </div>
<br>国内有卖的,不到3K。
除非十足发烧友才会花个近千元去买根棍子,它既不是古董又不是电器,是个防身器具,大部分朋友我觉得不会直接追求顶级品牌的,首先也是从性价比合适的产品一步步入手,摸透后是否再提升等级也就有底气决定了。所以以性价比为购买原则的还是占大多数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音速天使</i>在2009-7-29 17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楼主为何要在每个段前面打个/这种符号? </div>
<br>对滴,我也有同样的疑问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移动炸弹</i>在2009-7-30 14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除非十足发烧友才会花个近千元去买根棍子,它既不是古董又不是电器,是个防身器具,大部分朋友我觉得不会直接追求顶级品牌的,首先也是从性价比合适的产品一步步入手,摸透后是否再提升等级也就有底气决定了。所以以性价比为购买原则的还是占大多数。 </div>
<br>;/'主要是很多人都说ASP并不是那么完美,做工比GAS好不到哪去,如果做工超级好,没一丝毛病的话,应该还是会有不少人买的,毕竟喜欢这东西的还是多数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gdy</i>在2009-7-30 15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对滴,我也有同样的疑问
<br></div>
<br>;/'这是我以前和我老大玩QQ音速的时候遗留的一个习惯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inxin</i>在2009-7-30 15:23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;/'这是我以前和我老大玩QQ音速的时候遗留的一个习惯</div>
<br>为什么呢 是个笑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