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换一次就很满足了
只是换喷子的麻烦了点
支持 ,不过我怎么连一个金币都没有 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6-22 19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<strong><font face="幼圆" color="#003300" size="3">看来我收藏一支ANT16的愿望,更远了???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2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font></strong> </div>
<br>是收集2根的愿望……更远;呃……
坚决支持和维护论坛的新规定,论坛的棍子不是白来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inrandc</i>在2009-7-8 1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支持 ,不过我怎么连一个金币都没有 ........ </div>
<br>
<br>介绍里有,可以在插件中兑换成金币
支持游侠的决定,多逛逛论坛早日换棍子
呵呵.....
<br>支持游侠
<br>来晚了 貌似没赶上兑换啊
赞成,应该的。
<div id="textstyle_6" style="FONT-SIZE: 12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
<br><font face="Times new=" Roman? New?>攒金币中 </font>
<br><font face="Times new=" Roman? New?>向资深努力中</font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好像还很远呀<img title="dvubb" alt="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2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哦,支持,这个帖又被顶起了
这个也有税那。。。
咳咳 注册的挺早 到现在在论坛里还是资金短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