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6-22 20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现在换了58版的GAS一次了,以后出了机械锁定的GAS,是不是还要在新出的机械版的价格上再加上50%才能换?</div>
<br>
<br>(如所选型号价格高于该物品的普通型号,须以现金补齐差价)&nbsp; 这句话在置顶帖的2楼里有提到的。机械锁等其他形式的棍子,如果价格高于普通型号,那差价是要现金补齐的。而兑换税只会计算245的50%。

--小波--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7

&nbsp;&nbsp; 收到 。。还是这个好。

rock7337 发表于 2009-6-22 20:28

顶起来``自己努力

发表于 2009-6-22 20:32

&nbsp;&nbsp; 啥也别说了 大家都努力点吧.....&nbsp; 新的政策 是为了维护厂商和大家的共同利益 知道吗?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5

那以后ANT也不是标价无限兑换了?&nbsp; 也需要加税呃?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6-22 20:2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(如所选型号价格高于该物品的普通型号,须以现金补齐差价)&nbsp; 这句话在置顶帖的2楼里有提到的。机械锁等其他形式的棍子,如果价格高于普通型号,那差价是要现金补齐的。而兑换税只会计算245的50%。</div>
<br>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
<br>
<br>打个比方,机械式的价格是300,我已经换了一次58版GAS了,这次想换机械式的,那我需要245再加50%的税,也就是金币368个,再补上55圆RMB的现金(300-245),才可以换机械式GAS?

noname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♀风扶柳♀</i>在2009-6-22 20:0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老妹 你就无所谓咯&nbsp; GAS都好几跟了 可怜我们啊</div>
<br>你的也不少啊,我只能换ANT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8

<br><strong><font face="微软雅黑"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论坛规则应该有一个汇总!</font></strong>
<br>
<br>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6-22 20:3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6-22 20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
<br>
<br>打个比方,机械式的价格是300,我已经换了一次58版GAS了,这次想换机械式的,那我需要金币,再补上55圆RMB的现金(300-245),才可以换机械式GAS?</div>
<br>
<br>是的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6-22 20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小山猫</i>在2009-6-22 20:3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 face="微软雅黑">论坛规则应该有一个汇总!</font></strong>
<br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</div>
<br><font size="5">我支持!省得到处找规则帖子!而且规则一旦制定颁发,就不要再改了!让大家也都安心!</font>

发表于 2009-6-22 20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6-22 20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是的</div>
<br>明白了....&nbsp; 这个也不是太离谱..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6-22 21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6-22 20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font size="5">我支持!省得到处找规则帖子!而且规则一旦制定颁发,就不要再改了!让大家也都安心!</font></div>
<br>最好是有个论坛规矩总汇算了。省的到处找了。 游侠辛苦辛苦总结一下吧、、、、。

诗酒 发表于 2009-6-22 21:03

支持新规定!支持规则汇总!支持规则稳定性!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6-22 21:04

<br>其实主要的规矩都已经置顶了,大家都能看得到的。至于这些兑换之类的规矩,仔细潜水就一定会看到的,提前看到也没什么用处,呵呵。
<br>
<br>如果连这些规矩都没看到的,那也说明没有认真混论坛啊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6-22 21:16

我等机械的出来再爆发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金币兑换规矩再次更改,所有道具允许重复兑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