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上另难了,兄弟们,慢慢混吧,以坛为家吧,
<br>好规定~~~这样才能有序的 发展论坛和粉丝哟~~~
<br>
<br>强烈支持发展下去 我也要金币换棍子
提高回帖质量,人人有责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卍</i>在2009-6-22 19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支持论坛的所有规定,没有什么强人所难的,这也都是免费的,都要感谢的!
<br>
<br><font size="4">补充一下:希望这个规定长久保持,不要再改了!不要等我们加了50%,按368金币换了以后,再改回245就能换,那我们就晕了……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4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font></div>
<br>国家的政策都在变来变去的啦,买了汽狗他说不能用了,买了电动车他说要上牌了。论坛里规定有会改也不一定,社会在变,市场也在变,论坛规定也会跟着变的。说不定真有兄弟你说的那么一天
<br>55555555555555555~~~~~~~~~~~~~~~~·
<br>我离它好远~
<br>
<br>敢开放金币自由交易吗?
<br>我打赌游侠不敢!
<br>绝对不敢!
<br>不服你就开放!
<br>
很好,很好
对所有不劳而获的礼物要感恩
我什么时候才能兑换一根棍子呢
<br>支持,规矩是一点点改进的,宪法不是也不完善吗
还能换棍子呢?
慢慢等棍路,悠悠看帖子
知足者常乐,蚂蚁已经很优惠了。
<br>我要赚钱买棍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