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06-22 19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以前是根本不能重复兑,现在是允许重复兑了,你觉得哪个好点?</div>
<br>不错 支持
<br>兑换实物只是用来激励坛友们多参与交流的,不是来专门买棍的,个人感觉很合理
遵守论坛规矩
好定西,规定也是好规定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02, 102, 102); font-family: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6px; line-height: 2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40, 216);">坚决贯彻执行新修改的规矩</span>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02, 102, 102); font-family: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6px; line-height: 2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40, 216);">坚决贯彻执行新修改的规矩</span>
好像现在发一帖,没有两个论坛币啊
努力攒金币
呵呵 支持下 呵呵
努力转金币
大家再接再厉,好好努力,增加论坛人气,发扬甩棍文化!
资深会员……任重道远啊……值得追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神經病</i>在2009-06-23 00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這樣做也好。。。。。要不單單資深換GAS都換到遊俠破產! </div>
<br>你咋 知道会破产啊?肯换肯定就有的赚的 是不? 哎感觉我没机会换棍了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目标好远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