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这样也好,免得有的人疯狂罐水疯狂换
支持 支持
好象来晚了啊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96号</i>在2009-6-23 14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样也好,免得有的人疯狂罐水疯狂换</div>
<br>具体怎么说??
<br>以前不可以重复换的,现在可以重复换了,如果你想疯狂灌水疯狂换的话, 会喜欢哪个??
问问,ANT是多少啊????
看来得努力攒金币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koftianxie</i>在2009-6-23 16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看来得努力攒金币吧 </div>
<br>攒金币很辛苦吖。。。
兑换一次就可以了 兑换那么多做什么?
我也要加油!多发贴!
<br>我一次就很满足了......
政策随时变动
还好,目前对俺的影响不大 还没有对换过
<br>呵呵 刚看到~~~~
<br>游侠哥 请恕我直言
<br>
<br>首先论坛的规矩我会接受 因为接受这个义务 才有享受的权利
<br>
<br>这次的改动 我可以这样理解 一根蚂蚁的甩棍的送出是为了推广或普及我们的品牌和特色 所以第一根足够 以后兑换的第二根当然有必要提高
<br>
<br>世界上本来就没免费的午餐 况且我们也有维持基本运转的收益
<br>
<br>但是我不能理解的就是
<br>
<br>我从进我们蚂蚁的论坛的一天到现在 不足半年 规矩换了和增加很多次 更换的频繁会让会员无所适从
<br>
<br>我不是认为50%高了,我自己占不了什么便宜
<br>
<br>蚂蚁论坛又历史了 不算短的论坛 为什么最近规矩时有变动?让我现在养成了一个习惯 进论坛之前先看置顶的帖子
<br>
<br>生怕规矩有变!这不 这次有出台了 虽然变得好 我也举双手赞成 但是.....常常变动是不是太那个了
<br>
<br>
随便问句 既然真的可以用金币兑换 那以后邮寄费可以用金币兑换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