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职 去当个屠夫
那是你还没有被逼到绝境。
和谐社会能不出手还是别出手,打架成本很高的。
想要不怯场嘛,找个适当的时机,跟人真正的干一场,之后你再打架就没那么怂了。
杀气这玩意,有点玄,我感觉那是一种戾气,一般人没有的,顶多就是所谓的气场比较足。只有真正刀口舔过血的才会有那种戾气,特别是收割过人头的人,我有个朋友就有这种戾气,生气的时候真特么的吓人,有种随时被他灭口的感觉,真有胆小的给直接吓尿裤子这不是吹牛逼。
听说屠夫也有那种戾气,不过没屠夫朋友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我感觉是实力影响,狠心下手实力不允许啊,面对挑衅,我考虑的多
狠心不是盲目的残暴,随便踢死路边小狗,只有残暴无头脑的傻13才能干出这种事。
要狠心干嘛 不需要
可以在家练习练习用短刀或者甩棍杀鸡,最好见血。附近有屠宰场或者全肉馆的,可以帮忙去杀一些家畜
不想挨揍赶紧跑吧!!
要狠心干嘛 和谐社会以和为贵
以和为贵
还是逼的不到位啊
挺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