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pin.kz 发表于 2018-12-9 14:41

辞职 去当个屠夫

难看B 发表于 2018-12-9 22:23

那是你还没有被逼到绝境。

和谐社会能不出手还是别出手,打架成本很高的。

想要不怯场嘛,找个适当的时机,跟人真正的干一场,之后你再打架就没那么怂了。

杀气这玩意,有点玄,我感觉那是一种戾气,一般人没有的,顶多就是所谓的气场比较足。只有真正刀口舔过血的才会有那种戾气,特别是收割过人头的人,我有个朋友就有这种戾气,生气的时候真特么的吓人,有种随时被他灭口的感觉,真有胆小的给直接吓尿裤子这不是吹牛逼。

听说屠夫也有那种戾气,不过没屠夫朋友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
昨夜长风 发表于 2019-1-22 12:01

我感觉是实力影响,狠心下手实力不允许啊,面对挑衅,我考虑的多

探戈风 发表于 2019-2-5 23:31

狠心不是盲目的残暴,随便踢死路边小狗,只有残暴无头脑的傻13才能干出这种事。

心眼 发表于 2020-2-21 12:58

要狠心干嘛 不需要

WinterHunter 发表于 2020-8-7 21:33

可以在家练习练习用短刀或者甩棍杀鸡,最好见血。附近有屠宰场或者全肉馆的,可以帮忙去杀一些家畜

中国龙 发表于 2020-12-1 13:19

不想挨揍赶紧跑吧!!

lisa711 发表于 2021-6-5 22:41

要狠心干嘛 和谐社会以和为贵

中国龙 发表于 2021-6-6 09:08

以和为贵

lisa711 发表于 2022-5-12 21:13

还是逼的不到位啊

中国龙 发表于 2022-5-14 07:14

挺好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样能练出狠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