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aqc 发表于 2018-10-5 01:13

天生的,只能装

刘胖子 发表于 2018-10-5 02:36

帅哥欢欢 发表于 2018-10-5 0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刚买了一个ry射流,喷这个还可以!前几天,我的一个哥们,一个人干了四个!刚跟群里面讨论完!甩棍群里 ...

喷的时候注意风向,切记切记。。。

YYJY 发表于 2018-10-5 05:45

善良不是错

老炮儿 发表于 2018-10-5 06:20

踢狗是不对的
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8-10-5 07:44

气势如虹不等于残暴不仁!

一飞 发表于 2018-10-5 07:57

现在这社会还是别要什么杀气和狠心了。忍让为先,实在到了最后关头的话自然就会发狠了。

没有蛀牙 发表于 2018-10-5 08:11

不是不狠,是不到时候

xingyu 发表于 2018-10-5 08:53

顾虑多了,下不了手,一但逼急,兔子也蹬鹰

中国龙 发表于 2018-10-5 08:55

多实战

你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8-10-5 09:18

要么杀生见血练胆子 要么打架的时候挨几下 疼了伤了自然就狠了

珠峰tibet 发表于 2018-10-5 10:04

怂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https://www.mayi.sg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0.png

kachina 发表于 2018-10-5 11:36

别练什么狠心了。我练mma和柔术的,我们道馆从棕带老师到蓝带大师兄,大家都和和气气的,没人说练什么眼神狠表情狠的,说整这些没用的一般都是二把刀三脚猫功夫。那什么陈什么皋的不就练眼神还是练什么狠劲吗?有屁用。还有残害动物这事干的就不地道,习武的人就这素质?楼主保留善心是对的,别让你那些师兄啥的给带偏喽。人品有多高,功夫有多高。

帅哥欢欢 发表于 2018-10-5 11:53

本帖最后由 帅哥欢欢 于 2018-10-5 14:46 编辑

kachina 发表于 2018-10-5 11:36
别练什么狠心了。我练mma和柔术的,我们道馆从棕带老师到蓝带大师兄,大家都和和气气的,没人说练什么眼神 ...
唉,你说的不错,烧猫虐狗之流,照样是胆怯之辈!民不畏死,奈何以死惧之!在名族大义面前,连死亡都不是什么恐惧的事情!人要有一点敬畏之心,敬畏道义,敬畏法律,这样才活的有趣!
敬佩你,给你点个赞!!!

mt824 发表于 2018-10-5 12:00


我以前跟人干架不敢动手。。。一到实战我立马就变厉害了,我会拿出我的看家本领——跪在地上叫爹然后掏钱这是过去式了。我是这样练胆大的,找个最高的闸头每天抽1-5小时练习跳水,晚上下班把我的本田cb400二代拉出来在街道上飙150以上练胆量,记着多练习,熟练后像我那样经常不带头盔穿拖鞋去调戏交警查车点!时间长了,胆子肥了,连条子也敢动

阿奔 发表于 2018-10-5 12:01

去屠宰场出点钱找些猪牛的练手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怎样能练出狠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