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能练出狠心!
我习武,和对友打实战的时候还能比呼两下。然而,一遇到真实的街斗的时候,总是怯场。不敢下手。遇到人家不讲理了,要动手了,知道自己下不去手,能跑就跑了。队友说我没有狠心,这我是知道的,有的人,满脸凶相,遇到纠纷,不管有理没理,三角眼一瞪,对方立刻蔫了!这就是所谓的“杀气”,有人天生就有这种狠心和杀气!!
怎么练出这种狠心和杀气呢?我问那个队友,他把我拉到一个垃圾桶旁,指着旁边一个正在巡食的小野狗,说:一脚踢死它!!我看了看小狗,实在下不去手。队友等了我一会儿,见我没有动手的意思,冷笑到:挺大老爷们,怎么妇人之仁呢?我看你也就是挨人家揍的货!!我听了一时火起,刚要起脚,忽然看见小狗以为我要喂它东西吃呢,抬起头看着我呢?我又下不去脚了。“废物”,看我的。那个队友已经耐不住性子了,一个大鞭踢了过去。“不要,不要!!我急忙拉开了他。小狗没踢着,吓跑了。那个队友,我知道他的鞭腿的力量。我也知道他也敢踢死这只小狗。但我就是不忍心!!
看来我真是挨人家揍的货,不想挨揍赶紧跑吧!!
如果狠心!和杀气能训练的话,怎么训练啊??
我和朋友对打练习总是不敢下手。。。一到实战我立马就变厉害了,我会拿出我的看家本领——跪在地上叫爹。。。
要狠心干嘛 和谐社会以和为贵 狠心不是残暴啊 踢死狗不代表心狠吧 你还年轻
找恶人,练
不要滥杀无辜
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8-10-5 00:00
找恶人,练
不要滥杀无辜
胆子太小,不敢下手!打实战下的去手,打架下不去手! 还是逼的不到位啊 刘胖子 发表于 2018-10-5 00:11
还是逼的不到位啊
我刚买了一个ry射流,喷这个还可以!前几天,我的一个哥们,一个人干了四个!刚跟群里面讨论完!甩棍群里面还有一个哥们一个人干了两个的! 本帖最后由 帅哥欢欢 于 2018-10-5 14:50 编辑
这是我六月份发生的事情,对方违规闯红灯,还对我动手,骂了我一通。我就是不敢动手。我把这件事,首先发表在摩托车论坛。
《路上差点出手,但是我忍住了》
干嘛踢狗,狗做错了什么
楼主这样,挺好
每天早上去人少的地方吼一吼,打打拳
本帖最后由 帅哥欢欢 于 2018-10-5 19:28 编辑
天行道 发表于 2018-10-5 00:32
每天早上去人少的地方吼一吼,打打拳这个是我摩托车论坛的链接,不知用手机能看不?
http://www.motorfans.com.cn/thread-18609612-1-1.html 需要那么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