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不好说
我是冲突快要升级的时候人家都说我眼神可怕, 但其实我内心很慌的。
我觉得没什么必要,大家还是以和为贵
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8-10-5 14:49
你这太危险!别玩命
主动掏钱一般都没事。。。
社会小颜 发表于 2018-10-4 23:17
我和朋友对打练习总是不敢下手。。。一到实战我立马就变厉害了,我会拿出我的看家本领——跪在地上叫爹。。 ...
poppin.kz 发表于 2018-10-5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意思 把睡觉的人吵醒 下来打架 通过实战练胆量吧
去没人的地方啊~晨练跑步
我日,狗惹你了吗,为什么要踢狗
poppin.kz 发表于 2018-10-5 22:21
说的对
所以只要不危及自己和亲人的生命安全,不要让自己达到发疯的状态!!!
杀气重导致出手过狠
20170523 发表于 2018-10-6 17:01
所以只要不危及自己和亲人的生命安全,不要让自己达到发疯的状态!!!
毕竟是文明社会
XAR2 发表于 2018-10-6 15:54
我日,狗惹你了吗,为什么要踢狗
躺枪的狗
poppin.kz 发表于 2018-10-6 22:24
毕竟是文明社会
时刻要冷静,三民而行!!!
多实战呗
看你的目的了,如果是为了街斗可以去武馆先练习对打,如果是为了砍人还是算了吧
杀气还真不是轻易就能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