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我觉得你挺好的 不需要改变自己变成凶神恶煞的人
mt824 发表于 2018-10-5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以前跟人干架不敢动手。。。一到实战我立马就变厉害了,我会拿出我的看家本领——跪在地上叫爹然后掏钱 ...
你这太危险!别玩命
并不是所有三角眼都一定心邪,相不独论,多观察就能总结出来了
被惹到恨难消时杀气就止不住了
打赢坐牢打输住院
狠心,不是练出来的,这是人本身最深处的潜能,是要激发出来,真要下狠心前,首先你要想好后果,然后再决定是否值得,是否真的不计后果下狠心,狠心的出现,是要受到外界刺激才能出现的,你看电视剧就能看到,比如,抗日剧,当你看到日本鬼子杀害老百姓的时候,这时你的心理活动是什么样的,是不是非常愤怒,假设把自己比做剧中的人物,让自己仿佛身临其境一般,日本鬼子把自己最亲的人杀害了,真到了这个时候,这种狠心和愤怒是不受自己控制的,真到那个时候就如同疯子一样,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把对方杀死!!!
再拿一个实际案例,前几天的,龙哥杀人反被杀的案例,如果不是于海明受到了危及自己生命安全的行为出现,他也不会对对方下死手,于海明当时的状态就是自己不能死,如果不把对方整死自己就必死无疑,所以人的求生本能就在那一瞬间爆发了,因为不是他死,就是他活,因为这是肾上腺术所激发出人的潜能是无限的,为了自己不受侵害,所以对方必须死!!!——————我们现在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国家,所以大部分时候还是很少能遇到像龙哥这样的人出现,如果真的出现了,到那时候你就知道狠心就会马上出现,当你受到危胁的时候,狠心是不用练就能让你得心应手,因为那个时候你已经毫无顾忌,不计后果的去做一件事了!!!
楼主我们差不多 心存敬畏之心
帅哥欢欢 发表于 2018-10-5 0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刚买了一个ry射流,喷这个还可以!前几天,我的一个哥们,一个人干了四个!刚跟群里面讨论完!甩棍群里 ...
楼主 射流相对比喷雾型的稳定,户外使用什么时候起风方便的时候,可以试试,看喷射出来的形状是怎样改变的,做个了解
惹事吧
你做的对,人天生有恻隐之心!
适合用枪和喷子
天行道 发表于 2018-10-5 00:32
每天早上去人少的地方吼一吼,打打拳
你意思 把睡觉的人吵醒 下来打架 通过实战练胆量吧
20170523 发表于 2018-10-5 17:34
再拿一个实际案例,前几天的,龙哥杀人反被杀的案例,如果不是于海明受到了危及自己生命安全的行为出现,他 ...
说的对
一飞 发表于 2018-10-5 07:57
现在这社会还是别要什么杀气和狠心了。忍让为先,实在到了最后关头的话自然就会发狠了。
确实现在的社会 没什么背景别惹事 不如装孙子实在
帮顶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