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蚁真能玩...玩棍子 玩古董 玩宝石 没一个不是烧钱的玩意
<br>希望镀层要过关.....!
<br>看看又流口水了~~`````
黑的就是漂亮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5-27 0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<br>呵呵,兄弟,我这回改进的是制造棍子的金属,看懂了吗?这次的棍子用的是和以前不同的金属。是一种改进金属。
<br>
<br>关于23枪钛色我要改进的是表面处理工艺。
<br>
<br>不知道这样解释你是否明白!</div><br>
怎么又NB 不少了晕了 难道又要我收 算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xt0823</i>在2009-5-26 23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黑钛的上图了,不过好像没有想象的漂亮,而且字母那里好像没印好,怎么白字上还有黑斑啊。
<br>
<br>可能拿到手上会感觉更好吧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这是枪色的甩棍,不是黑太的,。黑太的甩棍颜色很深的。但是枪色的甩棍颜色很浅 很亮,很漂亮
有没有不带光泽的那种黑色
呵呵 需要来找我哦 第一批黑钛棍子已经到货了哦
晕,这版块不许做广告的,楼上的兄弟
感觉没想象中漂亮
新家伙``很漂亮呀```
什么时候出金色的58
还没谱呢!!不过金色的有SAM
<br>弱弱问一下:枪钛和黑钛是不是一回事?
<br>
<br>好在哪里?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期待黑钛???
<br>
<br>
<br>和硬鉻比较哪个更耐磨??
<br>
<br>
<br>
硬鉻更耐磨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