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5-27 09:06

<br>传说中的超级版主???
<br>
<br>传说中的黑钛棍子???
<br>材料较58又改进了?手持ANT心里其实还是想着GAS58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手有些抖,有点激动!
<br>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7 09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5-27 9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传说中的超级版主???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
<br>传说中的黑钛棍子???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9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材料较58又改进了?手持ANT心里其实还是想着GAS58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3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手有些抖,有点激动!
<br></div>
<br>可惜暂时没用23的,我向膛线收的道具卡到现在还没能拿到棍子呢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5-27 10:05

<br>钛黑的太有魅力了。看下图先解馋吧。

chenzn66 发表于 2009-5-27 10:13

很棒,很漂亮,期待自己的第一条棍子

wan 发表于 2009-5-27 10:15

<br>不错,很漂亮。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7 10:18

&nbsp;黑的就是漂亮啊~摆那当工艺品都是非常养眼的。

andyfz 发表于 2009-5-27 10:22

<br>e 不错啊!!
<br>不知楼主能否拿你的棍做下小试验???
<br>放心,不会大损伤的,外面也根本看不到变化:&nbsp;&nbsp; 就是拿第一或第二节被套住没有外露的部分,用小挫刀挫,看看耐磨
<br>程度如何?????????
<br>
<br>呵,这个要求委实让你为难是吧????
<br>可惜我还没入货,要是我已入手的话,我一定挫给大家看看!!!!

TXB 发表于 2009-5-27 10:58

<br>呵呵 蚂蚁坏啊 还想多瞒几天~是何用意?

TXB 发表于 2009-5-27 11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刀尖上的舞蹈</i>在2009-5-27 8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枪钛的就是钛黑的吗?一直不大清楚这个问题</div>
<br>枪钛是偏灰色~不一样的颜色

走走 发表于 2009-5-27 11:33

黑色的很酷!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7 11:39

<br>光线太暗 期待上好图

白龙 发表于 2009-5-27 12:05

<br>看来要远离蚂蚁了&nbsp; 一直改进 改进得我都没有钱买棍子了~~~~~~55555 师傅 你怎么可以这样~~~~~~~ 知道你徒弟的小金库被老妈限制着海一直出新棍子诱惑我 ~~~~~~

发表于 2009-5-27 12:11

好厚重的颜色啊....    现在镀层的工艺还不完美是吗?

Hx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2

看起来更像是黑色的..估计是光线问题吧.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7 12:44

<br>“枪色”和我们小时候听评书说的“烤蓝”是不是一回事啊?
<br>
<br>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亮亮枪钛色棍子吧(上新图了,自然光线下拍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