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怎么拍的那么黑啊??
<br>顶了!
<br>黑gas 呵呵
<br>现在就期待评测和暴力测试了
<br>23的短时间不会有,我还得改进下表面镀层处理问题。要枪色的可以联系蚂蚁本人或者代理。
<br>还有老虎,请不要在这里积极做广告啊!!这里是交流的地方,广告我就帮你们做了吧!!o(∩_∩)o...哈哈
这批枪黑色和上批银色GAS58不同,这次是用的更新型的材料。差别很明显。我又改进了下制造棍子的金属。用的不是上次那种金属了。更NB不少!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5-27的发言:</b><br/>这批枪黑色和上批银色GAS58不同,这次是用的更新型的材料。差别很明显。我又改进了下制造棍子的金属。用的不是上次那种金属了。更NB不少!!!! </div>
<br>看来这次21的不收是不行了。另外能不能请教超版,关于23钛黑的事,到时候是不是又会改进材料?你所指的材料是不是指第三节?或是全部?
<br>呵呵,兄弟,我这回改进的是制造棍子的金属,看懂了吗?这次的棍子用的是和以前不同的金属。是一种改进金属。
<br>
<br>关于23枪钛色我要改进的是表面处理工艺。
<br>
<br>不知道这样解释你是否明白!
<br>两天后就到了
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明白!</font>
原来黑色的比我想像的帅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5-27 0:0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兄弟,我这回改进的是制造棍子的金属,看懂了吗?这次的棍子用的是和以前不同的金属。是一种改进金属。
<br>
<br>关于23枪钛色我要改进的是表面处理工艺。
<br>
<br>不知道这样解释你是否明白!</div>
<br>基本明白了,23的是不是因为长度的关系导致按常规的热处理方法会造成棍身不直,或者是说棍身不直的概率增加?
都不是,是表面处理出了问题,根单纯棍子没问题
好漂亮啊 早知道不换银色的了 啊啊啊啊啊
我就要换到了,呵呵,期待欲死!
<br>千呼万唤始出来啊,看看谁先收到手,估计过两天到手亮骚的帖子又少不了了
颜色不错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