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7 13:11

最好来一批烤蓝的,我真的很喜欢

蚂蚁 发表于 2009-5-27 13:1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5-26 23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棍子下面压着的是什么?手镯吗?
<br>PS:还等着你那个和谐过检查的东西啊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收手镯啊!!tiffany的。呵呵

静寂之美 发表于 2009-5-27 13:22

<br>我也比较喜欢烤蓝的
<br>不过枪色的也收

御风 发表于 2009-5-27 13:23

<br>呵呵 这个图比昨天那个清楚。
<br>枪钛的就是帅气

天斩 发表于 2009-5-27 13:42

呵呵 看谁先上图他的23棒子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7 15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斩</i>在2009-5-27 13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 看谁先上图他的23棒子 </div>
<br>蚂蚁说过23的钛黑暂时不出,表面处理出了问题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7 16:13

这种颜色的黑色显的很亮,黑亮色。比以前的漂亮多了。有机会我也会收藏一根

蚂蚁 发表于 2009-5-27 23:13

东西还行!颜色很漂亮!

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-5-27 23:37

棍子很漂亮,拍照的环境不好,影响了图片的效果。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5-27 23:44

<br>很漂亮啊看上去

tangklan 发表于 2009-5-27 23:45

蚂蚁又有新产品了,以后棍友们选择的空间又大了。这是大大的好事啊!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8 22:52

<br>感觉钛黑的确实挺漂亮的,不过23寸的要什么时候才能出啊?

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-5-29 08:37

蚂蚁&nbsp; 不知道枪色耐磨性怎么样&nbsp;&nbsp; 我也想入手一根GAS21枪色

syringa 发表于 2009-5-29 09:13

&nbsp;这实在是令人感到振奋的消息

白龙 发表于 2009-5-29 12:27

还是那么黑阿&nbsp;&nbsp;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亮亮枪钛色棍子吧(上新图了,自然光线下拍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