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来一批烤蓝的,我真的很喜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5-26 23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棍子下面压着的是什么?手镯吗?
<br>PS:还等着你那个和谐过检查的东西啊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收手镯啊!!tiffany的。呵呵
<br>我也比较喜欢烤蓝的
<br>不过枪色的也收
<br>呵呵 这个图比昨天那个清楚。
<br>枪钛的就是帅气
呵呵 看谁先上图他的23棒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斩</i>在2009-5-27 13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呵呵 看谁先上图他的23棒子 </div>
<br>蚂蚁说过23的钛黑暂时不出,表面处理出了问题
这种颜色的黑色显的很亮,黑亮色。比以前的漂亮多了。有机会我也会收藏一根
东西还行!颜色很漂亮!
棍子很漂亮,拍照的环境不好,影响了图片的效果。
<br>很漂亮啊看上去
蚂蚁又有新产品了,以后棍友们选择的空间又大了。这是大大的好事啊!
<br>感觉钛黑的确实挺漂亮的,不过23寸的要什么时候才能出啊?
蚂蚁 不知道枪色耐磨性怎么样 我也想入手一根GAS21枪色
这实在是令人感到振奋的消息
还是那么黑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