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6 23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就是传说中的钛黑GAS啊? </div>
<br>說到像是遥不可及一樣!
<br>哇哈哈哈
<br>
<br>钛黑终于出来了。。感觉不错!!
<br>
<br>准备换一根了 ---感觉等待的时间太漫长了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5-27 5:1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哇哈哈哈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
<br>
<br>钛黑终于出来了。。感觉不错!!
<br>
<br>准备换一根了 ---感觉等待的时间太漫长了!!</div>
<br>有錢人說話就是不一樣!
总感觉这黑的,比其他的都漂亮
<br>钛黑接近烤蓝,不过相对来说我更喜欢烤蓝多一些。
能和超版版聊是种幸福。~哈
<br>枪钛的就是钛黑的吗?一直不大清楚这个问题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</i>在2009-5-27的发言:</b><br/>这批枪黑色和上批银色GAS58不同,这次是用的更新型的材料。差别很明显。我又改进了下制造棍子的金属。用的不是上次那种金属了。更NB不少!!!! </div>
<br>蚂蚁,改进后更突出的有点是什么呢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天歌</i>在2009-5-27 0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两天后就到了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天歌,猜猜我是谁
哈哈,涂层和我的ANT黑16一样的帅,顶一个
<br>放毒啊!
<br>
<br>多少人又要中毒无救了啊!
支持蚂蚁啊~看得我都口水了~太漂亮了!不过看了你用的那根,感觉枪钛的掉漆比硬铬的严重啊...还是喜欢我的硬铬58
传说中的钛黑GAS果然帅气
<br>哈哈~~终于出来啦~~~
<br> 哇哈哈……我要这个
<br>果然很帅
<br>有米了
<br>入个18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