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讨论]21寸和25寸的优点和缺点
<br>刚才看了<a href="https://www.mayi.sg/dispuser.asp?Name=生活的勋章">生活的勋章</a>老兄发的电影,想了一些问题~<br>我拿25寸的时候手都要捉在手柄靠近第二节的地方,后面漏出一大节手柄~这样是为了好操作~
<br>那么,我伸出去的实际长度就有42公分左右~,
<br>再看看21寸的,如果可以握在手柄中间的话,伸出去的长度有35-37之间~,
<br>比25寸少了7公分左右~但是据说21寸的操作,比25寸来得好~~
<br>我现再都很难取舍~大家能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一下吗?
<br>这样忆便广大不知道情的兄弟了解一下好吗?谢谢各位
<br>还有,如果我发的数据不准请更正一下,我也是粗算一下,我小学没毕业哈~<br/> <br>甩棍最重要的是连续攻击性.
<br>
<br>如果你能把一支甩棍,无论是什么长度,可以自由控制其劈打,刺击,扫棍等等的话,那才是最适合你的长度.
<br>
<br>否则既然给你32寸的棍子,攻击距离够长,你只能攻击一次,如果打不到对方,就等着被对手制服吧 既然你25耍不来就不要勉强了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<br>还是那句话 随身携带 最高限度是21寸 长了无法携带(其实21寸已经长很多了 我现在就无法携带出去)
<br>25寸可以放在家里或车里 如果想携带就必须买一个和女士一样的手提包 23怎么样~~~~~~~ 你打算卖蚂蚁?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5-24 17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甩棍最重要的是连续攻击性.
<br>
<br>如果你能把一支甩棍,无论是什么长度,可以自由控制其劈打,刺击,扫棍等等的话,那才是最适合你的长度.
<br>
<br>否则既然给你32寸的棍子,攻击距离够长,你只能攻击一次,如果打不到对方,就等着被对手制服吧</div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">也就是说,如果能把25的玩得很快很准的话,比21的来得好咯?因为比较长?是这样吧</font>
<br> 啥事情都是双方的 应该21的最适合,其实携带的话18的最好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4 17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<font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">也就是说,如果能把25的玩得很快很准的话,比21的来得好咯?因为比较长?是这样吧</font>
<br></div>
<br>没错了!
<br>毕竟攻击距离长嘛,如果我玩32寸和21寸都可以玩得一样顺手,为什么我不用32寸的哦. <div class="quote">回3楼兄弟:按照一些标准来看,25寸是从我腋下到手掌手的长度,感觉不会用不来<br/>回4楼兄弟:我有时候出去,带着棍棍都装口袋里,感觉是怪怪的,不过21放口袋里的话,应该也是差不多吧?<br/></div>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noname</i>在2009-5-24 17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错了!
<br>毕竟攻击距离长嘛,如果我玩32寸和21寸都可以玩得一样顺手,为什么我不用32寸的哦.</div>
<br>那样就对了~如果是拿着亮骚玩,16-21都可以,如果是实战就要25比较好了~还是那句老话,
<br>一寸长一寸强,一寸短一寸险 玩长些的话,力量上确实应该跟上,不然操控性下降,对实战中影响很大。 直接买23的吧 量力而行吧。 不管多长的都要加强训练,才能得心应手,人棍合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