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gdy 发表于 2009-5-24 20:42

总的来说21以下是为了便携。23以上是为了打击范围,自己看着办吧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4 20:45

我个人还是喜欢十八的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4 21:20

<br>在游侠给我发棍子至前,真的该考虑一下要21的、18的还是16的~
<br>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5-24 21:21

<br>自己顺手就行了,考虑操控性,其他就别考虑了
<br>
<br>
<br>
<br>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4 21:33

23的其实是个很好的尺寸,特别适合于嫌21的短了嫌25的长了的朋友~我就是23的GAS58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4 21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-REX</i>在2009-5-24 21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23的其实是个很好的尺寸,特别适合于嫌21的短了嫌25的长了的朋友~我就是23的GAS58 </div>
<br>看来我的棍套对你没有吸引力~
<br>

tangklan 发表于 2009-5-24 21:43

18好啊&nbsp; 18的好啊&nbsp;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4 21:44

如果象你说的那样,那么你就适合21的!很简单!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4 22:12

我还是喜欢23寸的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22:26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看楼主的意思,21和25的楼主都感觉不合适,那就弄根23的玩,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4 22:48

<br>16、18、21、23、25,我只见过前三种,21的对我来说足够长度了。
<br>感觉越长越容易弯曲,抗打击程度也越弱越容易变形~
<br>
<br>

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5-24 22:48

<br>你直接买一米的吧!双手握棍,威力没得说!

eyasfly 发表于 2009-5-24 22:52

<br>个人喜欢18的
<br>便携
<br>真要有预谋的打架
<br>用双截棍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5 01:16

我比较喜欢21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5 07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mkiller007</i>在2009-5-24 22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直接买一米的吧!双手握棍,威力没得说!</div>
<br>什么牌生产的一米甩棍?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21寸和25寸的优点和缺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