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cvbnm1 发表于 2009-5-26 20:47

习惯了都好的

Sarabande 发表于 2009-5-28 09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4 17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那句话 随身携带 最高限度是21寸&nbsp; 长了无法携带(其实21寸已经长很多了 我现在就无法携带出去)
<br>25寸可以放在家里或车里 如果想携带就必须买一个和女士一样的手提包</div>
<br>拉杆箱啊?????????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6-2 13:47

想想为什么古代的武将都选择长兵器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21寸和25寸的优点和缺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