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[讨论]21寸和25寸的优点和缺点
zxcvbnm1
发表于 2009-5-26 20:47
习惯了都好的
Sarabande
发表于 2009-5-28 09:08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4 17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那句话 随身携带 最高限度是21寸 长了无法携带(其实21寸已经长很多了 我现在就无法携带出去)
<br>25寸可以放在家里或车里 如果想携带就必须买一个和女士一样的手提包</div>
<br>拉杆箱啊?????????
streetbike
发表于 2009-6-2 13:47
想想为什么古代的武将都选择长兵器!
页:
1
2
3
4
[5]
查看完整版本:
[讨论]21寸和25寸的优点和缺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