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23寸 23寸终究会代替21寸 成为将来的主流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4 17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是那句话 随身携带 最高限度是21寸 长了无法携带(其实21寸已经长很多了 我现在就无法携带出去)
<br>25寸可以放在家里或车里 如果想携带就必须买一个和女士一样的手提包</div>
<br>我21的都放车里
<br>
<br>随身基本不带什么的!
<br>
<br>麻烦……
<br>我手里有个23
<br>想弄个25或者26的玩玩 就是不知道力气够不·~~
你就买23的吧!?
25寸对我来说太长了23寸和21寸正合适
每个长度都有合适用处
<br>其实我觉得25的更适合双手来操控,这样对付哪长刀或者是钢管的才不会吃亏。
<br>
<br>这个是我对25的感觉。
实战不是比武,武器要适手,恰当的时机一击就够了。
现在朋一种长度,叫23寸。
<br>看了各位的话~各有各的道理啊~~反正用的舒心就好了,是这样吧哈哈~~
力大棍长 李小棍短 就这样
各有利弊吧!!
又见老问题。。。
我感觉这两个尺寸的都是一样的,只是长度的问题
我感觉23寸的就可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