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cat 发表于 2009-5-24 17:56

用25的有时候是比较难控制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4 17:58

<br>楼主买一根试试就知道了 如果感觉25的长 就留家里练手吧&nbsp; 再买21的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4 18:01

21寸的比较适合大多数人,我是比较喜欢23的。一下甩出来那么长,给人的威慑力比18的强太多了

Hx 发表于 2009-5-24 18:14

<br>个人认为无论从哪方面21都比25实用,那些长的只适合某些人的习惯

nanamylover 发表于 2009-5-24 18:29

拿什么乱挥舞都不费劲的话,就拿什么尺寸拉````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5-24 18:35

21的和25的各有好处&nbsp; 看什么人用了

96号 发表于 2009-5-24 18:59

其实多练练就OK了,没有绝对的好与坏。就看你能否能的精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5-24 19:10

说实话我拿我朋友的PSD26的向来都是捅击的,停止的作用基本就是一下,要得就是速度,如果2棍之内,没有停止对方对你的攻击行为,你就很危险了

TXB 发表于 2009-5-24 19:12

<br>后面漏出一大节手柄 也是可以用来攻击的
<br>重量是可以漫漫适应的 31的都算不上重 用久就顺手了 速度也不慢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24 19:13

<br>看情况我是没办法,给你提供意见了。
<br>因为我棍棍使用习惯。情况和环境完全和你地不一样!所以没办法回答,21好还是25好

TXB 发表于 2009-5-24 19:16

<br>日常携带我选16,18 有一定技术和力量之后短棍子也能发挥很大的威力
<br>狭小空间也能发出有效打击 对付砍刀 匕首绰绰有余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5-24 20:00

21的在18的面前没有优点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24 20:26

25的有点份量,需要大力量的配合,人棍合一是最高境界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4 20:26

楼主买23的吧~!21的短了25的挥舞不灵活,我就是用23的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4 20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三连斩</i>在2009-5-24 20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21的在18的面前没有优点 </div>
<br>不会~还是老话,一寸长一寸强!一寸短一寸险!总有那么点优势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21寸和25寸的优点和缺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