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cvbnm1 发表于 2009-5-24 11:46

<br>玩玩还是可以的

发表于 2009-5-25 04:52

那东西是实心的?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5 09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5-24 11:40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棍子太漂亮了,后期做的非常漂亮,支持楼主 </div>
<br>这个没什么后期,就截断头尾,然后用细砂纸打锈打磨掉再上点清油而已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5 09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ANT004455660</i>在2009-5-24 11:06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有一根,是空心的。 </div>
<br>一般来说民用的空心管都偏轻。工业用的还好一点点。我手头有一根管壁厚度是0.6cm的真不锈钢无缝管。以前从锅炉上拆下来的。

pjspjspjs 发表于 2009-5-26 15:46

厉害厉害啊啊啊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7 10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jspjspjs</i>在2009-5-26 15:46:00的发言:</b><br/>厉害厉害啊啊啊 </div>
<br>你这也太水了点吧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昨天新入的棍子基本处理完成,和大家见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