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ke 发表于 2009-5-22 15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2 15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 是不是吧  蚂蚁的棍子和这个钢管连接在一起了 [或者放置在其中?]
<br>
<br>说实在看不出来
<br>
<br>
<br>PS: 楼主 你好胖</div>
<br>不是的。这截钢棍本身是先一根高碳实心铁棒,然后外面再套一根防锈能力比较好的不锈铁,你可以看照片上面的横切面就比较明显。
<br>
<br>另外:我拍照的时候很小心,你怎么看出来我很胖的哦?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2 15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09-5-22 15:5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是的。这截钢棍本身是先一根高碳实心铁棒,然后外面再套一根防锈能力比较好的不锈铁,你可以看照片上面的横切面就比较明显。
<br>
<br>另外:我拍照的时候很小心,你怎么看出来我很胖的哦?</div>
<br>一般看脚就知道上面的情况~你脚没肿吧hoho~~

发表于 2009-5-22 16:00

<br>呵呵 手太肥
<br>
<br>
<br>楼主很有福气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2 16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2 16:00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 手太肥
<br>
<br>
<br>楼主很有福气</div>
<br>手还肥!汗死哦,手上没多少肥肉的。都集中在肚子上呢,说来也怪了我喝酒的怎么来的啤酒肚

sosvista 发表于 2009-5-22 17:10

这东西。。用在人身上。。基本一招啊。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5-22 17:20

重量9斤多?看来楼主的腕力很强啊,佩服!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2 17:24

应该比挥哑铃来得轻松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22 17:33

实心的吗? 还是有些细了&nbsp;&nbsp; 应该比这个粗一些 但不用这么长

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-5-22 17:40

确实能够先适应适应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5-22 17:43

好沉啊,耍起来很费劲

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-5-22 17:48

<br>呵呵!比我地短点,不过,你是钢地,我是铁地,不过重要应该差不多。
<br>要注意保护你的手腕,手腕很容易受伤

天斩 发表于 2009-5-22 18:45

不错 很亮 小心地板 呵呵

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-5-22 19:50

厚实的钢棍。。。。。

小山猫 发表于 2009-5-22 19:55

<br>这是什么东西啊?擀面杖啊?
<br>
<br>

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-5-22 21:29

云集 不知有多重啊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昨天新入的棍子基本处理完成,和大家见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