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REX 发表于 2009-5-23 09:48

棍子太重也不行~挥不动还不如轻的,不过用来练习很不错~就像带着沙袋跑步,跑的时候很累但把沙袋下了就跑的飞快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23 09:49

这个锻炼效果好,lz去弄个羽毛球拍用的吸汗带缠手柄吧,几块一卷

狐步舞 发表于 2009-5-23 09:56

多重什么材质?再加工下比教好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3 17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狐步舞</i>在2009-5-23 9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多重什么材质?再加工下比教好 </div>
<br>只听说不锈铁的,钢材看不出来,9斤多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3 17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5-23 9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锻炼效果好,lz去弄个羽毛球拍用的吸汗带缠手柄吧,几块一卷 </div>
<br>我今天去问了,那个防滑带最次的一条要30块,,下不了手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3 17:3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-REX</i>在2009-5-23 9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想弄一根~不过感觉这很滑手啊~9斤太重了我抡不动~这个打人可不得了!!!楼主用这个打GAS看能不能打弯GAS23?哈哈 </div>
<br>不怎么会滑的,我上了清油了已经。理论上应该是轻易打弯GAS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5-24 07:24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还是没懂,自制甩棍,&nbsp;&nbsp; &nbsp;,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07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5-24 7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&nbsp;还是没懂,自制甩棍,&nbsp;&nbsp; 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&nbsp;,</div>
<br>是真不懂,还是装不懂
<br>
<br>说得很清楚了,这个棍子是用来练习功力的!
<br>
<br>用这个练习力量后,再用甩棍就会力量、速度提高很多!
<br>
<br>不是拿这个来制作甩棍
<br>
<br>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4 07:34

<br>还真不错,能找到这样合适的家伙~~我还是继续拿哑铃当棍吧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07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4 7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真不错,能找到这样合适的家伙~~我还是继续拿哑铃当棍吧</div>
<br>真要想找,一点都不费事!<br/>
<br>就看是不是真的想找了
<br>
<br>废品收购站多得是!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4 07:37

工地的罗纹钢也很不错,设计好长度!样式也好看,有螺纹的话,不会打滑.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4 07:5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4 7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工地的罗纹钢也很不错,设计好长度!样式也好看,有螺纹的话,不会打滑. </div>
<br>也行,不过要大直径的才行
<br>
<br>我有一根直径三厘米的螺纹钢,是当撬棍使用的,拿来练习也是很好的
<br>
<br>不过,我已经有了专门练习甩棍功力的圆钢棒了,就是在废品收购站淘的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4 08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4 7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行,不过要大直径的才行
<br>
<br>我有一根直径三厘米的螺纹钢,是当撬棍使用的,拿来练习也是很好的
<br>
<br>不过,我已经有了专门练习甩棍功力的圆钢棒了,就是在废品收购站淘的</div>
<br>你可以焊接个打击头

ANT004455660 发表于 2009-5-24 11:06

我也有一根,是空心的。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4 11:40

这棍子太漂亮了,后期做的非常漂亮,支持楼主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昨天新入的棍子基本处理完成,和大家见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