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子太重也不行~挥不动还不如轻的,不过用来练习很不错~就像带着沙袋跑步,跑的时候很累但把沙袋下了就跑的飞快
这个锻炼效果好,lz去弄个羽毛球拍用的吸汗带缠手柄吧,几块一卷
多重什么材质?再加工下比教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狐步舞</i>在2009-5-23 9:56:00的发言:</b><br/>多重什么材质?再加工下比教好 </div>
<br>只听说不锈铁的,钢材看不出来,9斤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五松</i>在2009-5-23 9:49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锻炼效果好,lz去弄个羽毛球拍用的吸汗带缠手柄吧,几块一卷 </div>
<br>我今天去问了,那个防滑带最次的一条要30块,,下不了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G-REX</i>在2009-5-23 9:47:00的发言:</b><br/>我也想弄一根~不过感觉这很滑手啊~9斤太重了我抡不动~这个打人可不得了!!!楼主用这个打GAS看能不能打弯GAS23?哈哈 </div>
<br>不怎么会滑的,我上了清油了已经。理论上应该是轻易打弯GAS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 还是没懂,自制甩棍, 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WE丶首席↗</i>在2009-5-24 7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 还是没懂,自制甩棍, <img title="dvubb" border="0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align="middle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5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/> ,</div>
<br>是真不懂,还是装不懂
<br>
<br>说得很清楚了,这个棍子是用来练习功力的!
<br>
<br>用这个练习力量后,再用甩棍就会力量、速度提高很多!
<br>
<br>不是拿这个来制作甩棍
<br>
<br>
<br>还真不错,能找到这样合适的家伙~~我还是继续拿哑铃当棍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4 7:34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真不错,能找到这样合适的家伙~~我还是继续拿哑铃当棍吧</div>
<br>真要想找,一点都不费事!<br/>
<br>就看是不是真的想找了
<br>
<br>废品收购站多得是!
工地的罗纹钢也很不错,设计好长度!样式也好看,有螺纹的话,不会打滑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雨落润田</i>在2009-5-24 7:37:00的发言:</b><br/>工地的罗纹钢也很不错,设计好长度!样式也好看,有螺纹的话,不会打滑. </div>
<br>也行,不过要大直径的才行
<br>
<br>我有一根直径三厘米的螺纹钢,是当撬棍使用的,拿来练习也是很好的
<br>
<br>不过,我已经有了专门练习甩棍功力的圆钢棒了,就是在废品收购站淘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生活的勋章</i>在2009-5-24 7:5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也行,不过要大直径的才行
<br>
<br>我有一根直径三厘米的螺纹钢,是当撬棍使用的,拿来练习也是很好的
<br>
<br>不过,我已经有了专门练习甩棍功力的圆钢棒了,就是在废品收购站淘的</div>
<br>你可以焊接个打击头
我也有一根,是空心的。
这棍子太漂亮了,后期做的非常漂亮,支持楼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