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ke 发表于 2009-5-22 23:3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5-22 17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重量9斤多?看来楼主的腕力很强啊,佩服! </div>
<br>腕力不行,今天清油差不多干了,拿来挥了二三下虎口很痛,这个估计得很适应半个月以上。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2 23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新人报道</i>在2009-5-22 17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!比我地短点,不过,你是钢地,我是铁地,不过重要应该差不多。
<br>要注意保护你的手腕,手腕很容易受伤</div>
<br>本来是想找根58CM的和GAS的23一个长度,可惜废品站那里最接近的就只有这个56CM的,差了二公分应该没什么大的区别。
<br>因为上了清油的关系,变得摩擦很大,要挥动得带手套。看来我得再加个护腕这类的东西。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2 23:4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2 17:24:00的发言:</b><br/>应该比挥哑铃来得轻松 </div>
<br>我家的哑铃是那种加片的,那哑铃片子咯手,没办法练,所以才去找了这根钢棍,这要是拿去街头PK绝对拉风。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2 23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玛莉莎</i>在2009-5-22 17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实心的吗? 还是有些细了&nbsp;&nbsp; 应该比这个粗一些 但不用这么长 </div>
<br>这个直径在2.8cm哦,比GAS还要粗了。我已经订了GAS23寸的,长度是58CM,我这个钢棍才56CM。不过有一点好就是可以双手使,要是哪天哪个不长眼的贼进我家,我又刚刚好在练这根棍子,不知道他会不会悄悄退出去再把我家门关好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5-23 00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2 15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 是不是吧  蚂蚁的棍子和这个钢管连接在一起了 [或者放置在其中?]
<br>
<br>说实在看不出来
<br>
<br>
<br>PS: 楼主 你好胖</div>
<br>真不明还是装啊

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-5-23 00:18

等你的黑钛23到手了 和它来个暴力视频

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-5-23 00:25

小心安全,这个很容易脱手,在户外耍吧

发表于 2009-5-23 00:29

小心手滑砸到自己就不好啦

神經病 发表于 2009-5-23 01:04

实心的?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3 08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hangdi_264</i>在2009-5-23 0:18:00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0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等你的黑钛23到手了 和它来个暴力视频 </div>
<br>不是我吹啊。这个要是练得猛的话,GAS估计被他轻易打弯,不过就是太长太大,没法子带出门。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3 08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泡菜坛子</i>在2009-5-22 15:2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 是不是吧  蚂蚁的棍子和这个钢管连接在一起了 [或者放置在其中?]
<br>
<br>说实在看不出来
<br>
<br>
<br>PS: 楼主 你好胖</div>
<br>这是用来练习甩棍功力的
<br>
<br>不是和甩棍连接在一起的

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3 08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某极</i>在2009-5-22 14:33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家伙有多重呢? </div>
<br>没看到楼主在9楼的回复么?
<br>
<br>9斤重

e 发表于 2009-5-23 09:29

好好好 搞得我也想去弄一根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3 09:3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oe39</i>在2009-5-23 9:29:00的发言:</b><br/>好好好 搞得我也想去弄一根 </div>
<br>去那种收汽车废品的收购站会多些,一般的收购站没这种东西的。我也是去买半轴的时候看到。

G-REX 发表于 2009-5-23 09:47

我也想弄一根~不过感觉这很滑手啊~9斤太重了我抡不动~这个打人可不得了!!!楼主用这个打GAS看能不能打弯GAS23?哈哈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昨天新入的棍子基本处理完成,和大家见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