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某人 发表于 2009-5-22 13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09-5-22 13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20块搞定。材料是传说中的不锈铁(不是不锈钢哦,我看到的时候棍的百分50以上的表面都有锈)打磨是用600号的砂纸手工磨掉表面的锈迹,用了一个多小时。重量9斤多,刚刚试耍了一下是相当痛苦。</div>
<br>比我的重,我的才7斤。
<br>
<br>这个方法在古代就有,“操重兵”。对练习功力很有效果,是哑铃不能比的!

evilaqua 发表于 2009-5-22 13:42

&nbsp;这玩意玩好了,耍甩棍不跟玩似的~

TXB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0

<br>呵呵 LZ 小心别砸到脚啊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5-22 13:51

整的挺厉害的啊。。。不错不错

topbad 发表于 2009-5-22 14:07

<br>十八般武器里面的有&nbsp; 锏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5-22 14:32

小心甩出去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2 14:33

这家伙有多重呢?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5-22 14:55

联系臂力不错,赞你一下

某极 发表于 2009-5-22 15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5-22 14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联系臂力不错,赞你一下 </div>
<br>楼上的老兄,你也是用这种东西练习的吗?

tsxb 发表于 2009-5-22 15:21

练习用很不错的啊

发表于 2009-5-22 15:26

<br>楼主 是不是吧  蚂蚁的棍子和这个钢管连接在一起了 [或者放置在其中?]
<br>
<br>说实在看不出来
<br>
<br>
<br>PS: 楼主 你好胖

peachzan 发表于 2009-5-22 15:41

一定要小心脱手,那可是杠杠的

nanamylover 发表于 2009-5-22 15:44

套个热缩管就好了

drake 发表于 2009-5-22 15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22 13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这玩意玩好了,耍甩棍不跟玩似的~ </div>
<br>暂时还没适应,9斤多,三五下就没力气了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5-22 15:48

很漂亮的棍子,我喜欢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[贴图]昨天新入的棍子基本处理完成,和大家见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