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rake</i>在2009-5-22 13:1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20块搞定。材料是传说中的不锈铁(不是不锈钢哦,我看到的时候棍的百分50以上的表面都有锈)打磨是用600号的砂纸手工磨掉表面的锈迹,用了一个多小时。重量9斤多,刚刚试耍了一下是相当痛苦。</div>
<br>比我的重,我的才7斤。
<br>
<br>这个方法在古代就有,“操重兵”。对练习功力很有效果,是哑铃不能比的!
这玩意玩好了,耍甩棍不跟玩似的~
<br>呵呵 LZ 小心别砸到脚啊
整的挺厉害的啊。。。不错不错
<br>十八般武器里面的有 锏
小心甩出去
这家伙有多重呢?
联系臂力不错,赞你一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5-22 14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联系臂力不错,赞你一下 </div>
<br>楼上的老兄,你也是用这种东西练习的吗?
练习用很不错的啊
<br>楼主 是不是吧 蚂蚁的棍子和这个钢管连接在一起了 [或者放置在其中?]
<br>
<br>说实在看不出来
<br>
<br>
<br>PS: 楼主 你好胖
一定要小心脱手,那可是杠杠的
套个热缩管就好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evilaqua</i>在2009-5-22 13:42:00的发言:</b><br/> 这玩意玩好了,耍甩棍不跟玩似的~ </div>
<br>暂时还没适应,9斤多,三五下就没力气了
很漂亮的棍子,我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