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弓还是蛮好玩的。
小时候常自制弹弓打鸟
手机挺好看的...小心棍子把你的本本压坏呀.
图片好少 ,楼主多发一些细节图呗。。
当然会有18的 18本来就很经典 又是蚂蚁比较常用的尺寸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2 8:52:00的发言:</b><br/>小时候常自制弹弓打鸟 </div>
<br>估计小时候很多人都玩过弹弓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4 10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估计小时候很多人都玩过弹弓。</div>
<br>偶没玩过,只试过拿“黑蜘蛛”炸小鸡,哈哈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4 13:2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偶没玩过,只试过拿“黑蜘蛛”炸小鸡,哈哈~~</div>
<br>什么是黑蜘蛛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被风吹过的虫</i>在2009-4-14 10:35:00的发言:</b><br/>当然会有18的 18本来就很经典 又是蚂蚁比较常用的尺寸 </div>
<br>除了PSD,只有GAS才有18的,就蚂蚁来说,这是第一次做18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4 14:28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什么是黑蜘蛛啊 </div>
<br>鞭炮的一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