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看不见,不过很期待
图证明了LZ是个有米的人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8 17:14:27的发言:</b><br/>图证明了LZ是个有米的人 </div>
<br>何止 还很有个性呢。
<br>他的帖子都是清一色的有个性
要是有个弹弓就好了
怎么不多几个多角度的图,有细节就更好了
弹弓是远程必备
<br>好弹弓也比较烧钱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9 9:57:2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弹弓也比较烧钱。</div>
<br>只玩过几十块的飘过
那个什么110是什么东西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9 9:57:2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弹弓也比较烧钱。</div>
<br>我一把光辉黄铜 100元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擎天一棍</i>在2009-4-9 16:37:57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什么110是什么东西啊 </div>
<br>BUCK量产折叠刀
110仿的就见过,真品没钱玩
放个戒指是干什么用的``多少克的呀 `呵呵`
<br>楼主钱包 不错 哈哈打开给我们大家看看
LZ用的是U708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