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BUCK110好 可是我就是没看好他的式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7 12:01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别着急 来了18我一定上DC拍的清晰无码大图 </div>
<br>期待你早点到货
巴克110是背锁刀啊
楼主电脑出不
<br>肯定会让大家满意的,放心吧!
lz的钱包不错呀<br/>哈哈<br/>
装备不错的说~配件这块还是要跟上哦
笔记本电脑不堪重负啊。这个是什么刀?GAS好棍。
<br>楼主称自己是方块党
<br>是什么意思呀~?
应该都会有的,
巴克的刀子都没有那种凌厉的气势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7 21:41:48的发言:</b><br/>都说BUCK110好 可是我就是没看好他的式样 </div>
<br>也就玩那个味道 时间越久越有味 黄铜+实木 战术刀具变旧会让人生厌 BUCK110却越旧越有味道 上手的人都明白
<br>
<br> 经典和昙花一现的区别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_dao</i>在2009-4-7 23:09:33的发言:</b><br/>巴克110是背锁刀啊 </div>
<br>是的 而且弹簧力度非常大 重心在手柄这边 操不好容易吃手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静寂之美</i>在2009-4-7 23:10:08的发言:</b><br>
楼主电脑出不
</div><br>
不出 感兴趣可以到51nb专门网 那里比这里还火爆 我常在那里混 是研究ThinkPad最权威最大的网站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8 8:18:40的发言:</b><br>
<br>楼主称自己是方块党
<br>是什么意思呀~?
</div><br>
在51nb那边就是方块党 可以称为方块标题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