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9 21:20:1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一把光辉黄铜 100元</div>
<br>没玩过的人飘过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p19910630qq</i>在2009-4-10 0:10:54的发言:</b><br/>LZ用的是U708吧 </div>
<br>这个还有型号的呀。
<br>你真厉害这都能看出来
哦,GAS58的也是光换第一节吗?
貌似大熊会出58最细一节配件,可以用在48上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9 9:05:05的发言:</b><br/>
弹弓是远程必备
</div><br>
没那个技术 小时候经常绷到手 呵呵
弹弓算不算违禁品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14:11:26的发言:</b><br/>
弹弓算不算违禁品?
</div><br>
没事吧应该 JC见到就说咱是射击运动爱好者
很专业的问题啊
<br>问的太专业啊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10 7:31:00的发言:</b><br/>哦,GAS58的也是光换第一节吗? </div>
<br>是的,第一节58硬度已经是很不容易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14:11:26的发言:</b><br/>弹弓算不算违禁品? </div>
<br>以前弹弓我们都是射纸
<br>现在都射小钢珠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0 14:19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事吧应该 JC见到就说咱是射击运动爱好者 </div>
<br>还可以说我是买给儿子玩得,小孩子玩具,呵呵
<br>等待上新的圖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水石清风</i>在2009-4-10 14:19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事吧应该 JC见到就说咱是射击运动爱好者 </div>
<br>弹弓算是射击么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8:45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还可以说我是买给儿子玩得,小孩子玩具,呵呵</div>
<br>现在没多少小孩子玩这个吧,除了农村的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