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铜的颜色看上去氧化了 不经常带吧
水果刀不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7 13:45:50的发言:</b><br/>水果刀不错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呃,水果刀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4-7 11:19:06的发言:</b><br/>BUCK110,经典的东西就是好看,配上ASP就完美了 </div>
<br>ASP很好吗???我怎么没觉得 不要在迷信了 伙计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4-7 13:24:5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铜的颜色看上去氧化了 不经常带吧
</div><br>
嗯 甩棍一斤 BUCK110半斤 一斤半 带不了
<br>米人啊!!
期待楼主上图 呵呵
图片就一张啊,多发一点啊。
一看你的装备就知道你是一纯爷们。
<br>110不错!
<br>
楼主一套装备都在图里了啊
<br>本本不错。。
<br>IBM的经典
我的本子都不敢把棍子放上去,本子的专用键盘鬼啊
棍子手柄脏了还是怎样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7 18:07:51的发言:</b><br/>
楼主一套装备都在图里了啊
</div><br>
还有屁股下的装备 雅马哈R1等等 不敢出来亮骚 怕贼惦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