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0 14:54

多爱惜棍子吧,不要老是开砖了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10 16:17

多研究棍法,少浪费砖。。。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08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10 7:33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都不让用红砖了,在过几年可能看不到红砖的影了</div>
<br>有可能,现在水泥砖很多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09:10

是不是因为红砖质量不行?

小狼崽 发表于 2009-4-11 09:21

砖头啊砖头啊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20:02

这个砖头比较集中,另外一贴的砖头比较分散。

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-4-14 09:52

&nbsp;&nbsp; 楼主也有用棍子甩砖的冲动吧.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4 09:56

这些转貌似都是旧砖&nbsp; 从哪拆的?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来~~LOOK一下和甩棍关系最好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