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爱惜棍子吧,不要老是开砖了
多研究棍法,少浪费砖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4-10 7:33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都不让用红砖了,在过几年可能看不到红砖的影了</div>
<br>有可能,现在水泥砖很多。
是不是因为红砖质量不行?
砖头啊砖头啊
这个砖头比较集中,另外一贴的砖头比较分散。
楼主也有用棍子甩砖的冲动吧.
这些转貌似都是旧砖 从哪拆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