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的砖头到底做错了什么。。。 老是被劈
浑身插满棍子 过去劈砖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4-6 20:54:56的发言:</b><br/>哇!好多啊!好像有老砖啊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3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还有很多黑心砖
很黄很暴力?<br/>我怎么一点也没看出来?<br/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k10101100</i>在2009-4-7 22:38:5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未经别人同意就劈别人砖,那要赔多少钱啊?</div>
<br>以前上工地看过,一块砖好像几毛吧,现在的物件就不清楚了
楼主要卖砖啦。要开砖的进来拍。
<br>看到淘宝有人专门卖这个
<br>真是和甩棍一条产业链呀~
真的有人卖砖块啊?运费怎么算啊
小沈阳算是出名了
垃圾食品不能吃
哈哈 被民工围欧至死 让你P俺的砖
好地方花果山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4-8 20:22:15的发言:</b><br/>小沈阳算是出名了 </div>
<br>当然别人也做了不小的努力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8 8:41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到淘宝有人专门卖这个
<br>真是和甩棍一条产业链呀~</div>
<br>是吗?没有人要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