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楼主把这些转头一一撂倒吧
<br>:)
<br>是不是该换个东西砸了,砖都一般的棍子也能砸了。
批砖好没劲啊
我也不知道。
这么多,运一批过来。。
本人不喜欢套子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</i>在2009-4-7 10:03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不是该换个东西砸了,砖都一般的棍子也能砸了。</div>
<br>以后PK钢轨????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6 21:04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兴奋啊!好冲动啊!</div>
<br>冲动有惩罚的啊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6 19:55:16的发言:</b><br/>很好,楼主帮我偷一堆过来 </div>
<br>运费怎么算???砖头 我这有的是 谁要 把运费处了就行 砖头免费 超过50块砖头就要收费了啊
小沈阳出名了啊 呵呵
群P。 全P完了就强悍了。
还是p点别的吧,砖p的不少了
<br>哇。。爽了。
<br>劈个没完没了
俺兄弟开砖厂的,需要老砖、铁专的说话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6 20:03:53的发言:</b><br/>全P了不知道GAS会怎么样? </div>
<br>估计没P一小半就让工人们追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