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4-7 10:01

<br>楼主把这些转头一一撂倒吧
<br>:)

wan 发表于 2009-4-7 10:03

<br>是不是该换个东西砸了,砖都一般的棍子也能砸了。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4-7 11:01

批砖好没劲啊

titan 发表于 2009-4-7 11:04

我也不知道。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4-7 11:12

这么多,运一批过来。。

wan 发表于 2009-4-7 11:12

本人不喜欢套子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4-7 11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an</i>在2009-4-7 10:03:3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不是该换个东西砸了,砖都一般的棍子也能砸了。</div>
<br>以后PK钢轨?????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7 13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6 21:04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好兴奋啊!好冲动啊!</div>
<br>冲动有惩罚的啊~~~~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4-7 14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4-6 19:55:16的发言:</b><br/>很好,楼主帮我偷一堆过来 </div>
<br>运费怎么算???砖头 我这有的是&nbsp; 谁要 把运费处了就行 砖头免费 超过50块砖头就要收费了啊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4-7 16:02

小沈阳出名了啊 呵呵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4-7 17:48

群P。 全P完了就强悍了。&nbsp;

red-dragon 发表于 2009-4-7 18:01

还是p点别的吧,砖p的不少了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7 18:20

<br>哇。。爽了。
<br>劈个没完没了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7 19:34

俺兄弟开砖厂的,需要老砖、铁专的说话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7 19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6 20:03:53的发言:</b><br/>全P了不知道GAS会怎么样? </div>
<br>估计没P一小半就让工人们追杀了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来~~LOOK一下和甩棍关系最好的东西